湘女多情

人生有如一次單程長途火車旅行,每一站不同風景,如同生命中不同階段經歷過的人和事,串連起自己的人生旅程。
正文

那一汪碧綠的海水

(2018-09-08 08:02:05) 下一个

從繁華的大城市來到這加勒比海地區小島生活已經三年了,即使天天都見到如此美景,卻還是驚艷於這一汪碧綠的海水。


 


 

根據我的不完全統計,小島總共公眾開放的沙灘大大小小有18個,當然還有小沙灘隱密在毫宅後方或洒店內。我自己去過的有10個,各有千秋,有的屬於地方政府部門管理,收取適當費用用於救生員或是維修服務,有的位於大型連鎖酒店內,各種水上活動齊全,有的保持大自然的美景,平時人煙稀少。


 


 

我最喜歡的沙灘位於小島東邊,無論是早晨观看日出,還是想靜靜的坐在沙灘上觀看潮起潮落都是絕佳所在。閒時帶上我的iPad ,一壼冰茶或咖啡,找一處樹下,躺在我的沙灘椅上就可以消磨大半天時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文学狗熊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海景。是哪个小岛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