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_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钱:我的建言

(2024-08-08 20:05:09) 下一个

老钱:我的建言

(8/4/24-)

7月13日,川普总统遭遇极左派的刺杀,大难不死的三周之后,8月3日,又来到Atlanta举行Rally/2024年的竞选集会。这是今年第二次了。他已经于3月9日,在GA的Rome/罗马城举行过一次Rally了。我去了,还是作为工作人员。昨天,8月3日,我也去了。在烈日炎炎之下,我基本上是不吃不喝,排队等了3个小时。对我来说,也还不算回事儿。我是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

 

这是GSU(Georgia State University)的巨型集会/室内运动场。法定座位八千八百人。当天,支持川普的MAGA民众排的长龙,先在巨大的建筑物前的广场草坪上绕了十个来回,再延伸出去饶了两三个街区。

 

一点钟开始入场。室内坐满后,室外仍会有数千民众。他们连川普的面也见不到,还要被警察推搡吆喝。可是他们不离不弃,坚持到底!毫无个人利益,就是为了表达对川普的支持。

 

我们和他们都不是什么“粉”,也不是什么“迷”。不仅仅连个手都握不上,甚至连遥遥一望都没有。

 

为什么?图个什么?就是图个MAGA。

 

就是因为川普和我们在捍卫美国传统的理念上高度一致。就是为了拯救满目疮痍,睹目怪状的岌岌乎殆哉的美国,就是为了表达对川普的支持。我们什么都不图!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不过是一粒沙,一滴水。正是这一粒一粒的沙堆成了高山;正是这一滴一滴的水汇成了大海。川普代表了我们!没有我们,川普就是一个唐吉可德。请看《老钱:我们就是山,我们就是海,1828》。

 

我是坚决支持川普,每次在GA周的Rally,只要川普到场,我都会去。但是,尽管我坚定不移地支持他,我也会继续这样支持下去,只因为他完全代表了我的价值理念,只因为他是真正的伟大的爱国者,但是,我也一直有些想法,所以有本文为川普进言。

 

 

 

GA州有65个郡/County。最大的两个郡是Gwinnett和Fulton。以我所在的Fulton郡为例。

我们郡划分为257个Precincts或称之为投票片,见注一)。每片设一个投票站。(关于Precinct,请看我的《由纳税想到公民权利,1640》)。我所在的Johns Creek city/市,就有15个左右的Precincts/投票片。在大选日之前的提前投票/Early Voting期间,只开十分之一左右的投票站,但是连续开放两周(包括星期六)。这样大约是二百五十多个工作站日。只有在大选日的这一天,才是所有的投票站全部开放的。这样总共大约是五六百个投票站日。为防止作弊,GA法律规定每站每日都需要保持两个Poll-Watcher/投票监督员,两党各出一人,为了防止作弊。因为投票站每天开放投票的工作时间是7am-7pm。加之,早上开门之前的准备工作,和傍晚关门后的点票统计收拾整理工作,一天的工作时间可以长达十四五个小时。很辛苦的。监票员是没有报酬的义工。所以一个投票日又分为上下午两班。这样子毛算一下,每一次选举,Fulton郡共和党都需要组织招募近一两千的人次的义工来完成整个监票工作。同样的,民主党方面也是如此。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的。

 

投票站的监票工作只是保证大选公正守法的一部分,也是大众能够直接参与的,也急需人手的最基层的一部分。关于其他的部分我会另文讲述。

 

这是一个完全自觉自愿的工作,由支持本党的民众自己在网上选择注册。可是,就我经历的过去几年的情况来看,在网上登记注册做义工的人数是远远不够的。

扫视/scrolling登记网页,真是叫着稀稀拉拉,远远不够!!远远不够!!! 这些需要人手的位置,95%以上都是空缺的!!!

 

负责动员组织的人,也是义工,甚至也是全日制职工,也需要养家糊口。只是,他她们是人海中最有责任感,最有公益心的那极少数的“好人”,真算得上是“社会脊梁”。可是喊破嗓子,跑断腿,求爹爹,告奶奶。。。才招募不到5%的。。。

 

能够报名自愿做监票员的,也都是凤毛麟角。

 

是不是民众不好?不是!

川普的Rally每次都是人山人海,成千上万。这样热情高涨,高素质的民众,都和我一样,赤胆忠心,愿意为了拯救美国,甘愿付出。半夜来排队,带着帐篷,甚至坐着轮椅,甚至带着孩子,甘愿在夏日炎炎下,再晒上一个上午。。。没有人忽悠,不仅仅没有主流媒体的虚假造势,反而是铺天盖地的现代化高科技的挖苦,污蔑,围剿,更没有民主党欺骗诱惑惯用的发盒饭,$20的补贴,都是由Mark Zuckerberg,Solos,这些极左派的高科技大佬,华尔街金融大佬出钱支助的。。。

 

这样优质的支持川普的民众!应该是很轻松地就能鼓动他们,把五十州所有这些需要人手的位置都填满,满满,满满的。

 

川普召开了这么多“极其成功的”rallies!川普在2020年大选前,大约举行了一百六十多场Rally。创记录了!请看《老钱:为拯救美国坚持战 ,1319》。

 

可是仍然没有看到应该有的人数出来去做poll-watcher,poll-workers!!!

GA如此,全国也大致如此。

 

 

我认为,川普应该是可以轻易地改变这种状况的

 

 

川普应该改变一点他的竞选集会的策略,不仅仅是宣扬自己的政策纲领和成就,不仅仅是攻击对手的错误,和数落极左政策造成的祸国殃民的后果,还应该花“足够”的时间和注意力在号召MAGA民众去参与选举,杜绝作弊的行动上去。我所谓“足够”,其实并不需要改变很大的时间分配,只要改变一下着眼点。只需要每隔十分钟,就要插上几句,强调一下,为了MAGA,

为了“确保2024的大选不会再被作弊窃取!”,“你们必须要行动起来!”,

“不仅仅是自己要去投票,还要去鼓动,带动周围的人都去投票”,

“去做Poll-Worker”,“去做Poll-Watcher”。

。。。

必须要反复讲,反复强调。。。效果就会完全不一样。

一定告诉民众真相,“如果我们不切实地行动起来,不能杜绝作弊,他们还会窃取2024年的大选,再演2020年”。而不是过分乐观。不要说,“我们一定会赢!”,更不要说,“我就是你们的下一任总统”。

只要川普在造势集会演说中,反复简明扼要地号召,反复强调,MAGA民众就会响应,就会行动。

我们不是来赶集,不是来凑热闹,party/盛宴完了,抹抹嘴,拍拍屁股,人就散了。什么行动都没有!必须要把大众的深沉的忧心,责任感,和巨大的热忱引导到,落实到基层的保证大选公正的各项行动中去。否则,就是把这样极好,极大的资源浪费了。带好了,就会事半功倍。疏忽了,就是事倍功半。甚至是徒劳无益!

相比于民主党,共和党本来就太疏松散漫,缺少行动力了。现在的民主党已经共产党化了,高度中央集权,群众运动,整齐协调。可是,共和党仍然端着贵族老爷的架子。对方已经不择手段了,共和党还在“Fair play”(见《老钱:今夜无眠,13703》和《老钱:再谈刺杀Trump,9627》)。

这样的共和党,那里是共产党式的民主党的对手。况且还有那么多的腐败RINO。


在我过去几年的Poll-Watcher的经验里,我做完了早班,没有人来接下去做下午班的。我就是在广大南部的需要人的位置空缺中的凤毛麟角。看看真让我寒心啊!

早班辛苦。其实下午班更重要,因为要汇总计票。

我第一次做监票员时,是早班。正好是冬/夏时制改变之日。我忘记了要把时钟推迟一小时。再加我要去的投票站在Fulton郡很远的南端,我住在北端。结果我四点就起来了。干到中午应该下班了,可是没人人来接替我。我就接着监督下去。。。关门收摊后又参加了等待计票结果的聚会。。。晚上回到家都是半夜十二点了。

(为什么我要去很远的南部?因为大家众所周知的,不言自明的原因,越偏远,越危险,没有人愿意去,也没有人敢去。虽然他们,也都是勇敢的最有责任感的凤毛麟角,但是都抢先把不多的北部富裕安全地区的位置注册了。南部也总得有人去吧。所以只能是我去了)

我注册的都是早班的Poll-Watcher,从来没有一次,从来没有一次!从来没有看到有人来接下午班。我第一次“犯傻”以后,我也不犯了。天要塌,不是我一个人能撑得住的。我对得起我的良心了,我对得起苍天了。

 

顺便说说,我也几乎没有看到过民主党的监票员。因为,我们担心他们作弊,他们根本不担心我们会作弊。即便有,也是个别行为,不会是像他们那样肆无忌惮的,大面积,有组织的干。这就是事实。

 

这就是让我欲哭无泪的局面。

 

再说一次,要改变这样的局面,并不难!只要川普修正一下他的focus/着眼点,稍加用心,四两拨千斤地,就可以完全改观了。

只要看看场内场外的民众支持他的热忱,和勇气,我们都是几乎都是花了一整天来听他的一两小时的演讲。他要讲什么,丝毫不新鲜,并不是需要他布道,民众才能开窍的。我们来就是表达,“我们就是山,我们就是海”。表达我们对美国国运的忧心,表达我们支持他MAGA的意志。我们明明知道很可能都见不到他,很可能要站在场外经受烈日暴晒,甚至大雨滂沱,我们就是要表达我们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请看我的《老钱:山在呼,海在啸 ,7708》。

只要川普在他的一两小时的长篇演讲中,隔十分钟插几句,号召民众去像我一样去行动。只要他号召,我深信,大家会响应,会激动起来的。

所以,我强烈地想进言。于是,我准备了一式三份的纸条(请见我的附件《My Message to Trump》)。我希望他采取更好的造势策略。就是两条:把重心移到杜绝作弊的行动上来,和揭示极左派的文化马克思主义的实质(请见《老钱:再谈新马克思主义,354》)。

8月3日,我一进场,就给了一位工作人员一份,希望他能帮我递交给川普。他答应了。

在川普进场之后,他开始演讲,当沸腾的会场冷静下来之后,我又问了一个工作人员,能不能把我的条子递上去。他说不能,让我直接到演讲中心区域的边缘上去,交给中心区内的工作人员。我走下去了,请求那里的工作人员。。。他仍然说不能。

我就回到我的座位上去了。我坐在直对川普演讲时背后区域里的第五排。很快,我注意到,在演讲台周围警卫的两个特勤局,向我坐的看台指点着。有人站起来响应,他们明确摇手。我立刻意识到他们指点的是我。我用手势交换到他们的“首肯”,站起来走向体育馆阶梯观众台的后方。果然一些人就在那里等我。

看得出,他们就是特勤局的头儿脑儿。我还正巴不得能找到他们说话呢。他们围上来,但是非常客气。

我告诉他们,我的担忧和建议。我说,我是草根民众,我由权利给川普进言。我知道真实的川普待人非常谦和。第一个小伙子也把我给他的纸条拿出来作证。

我说“It doesn’tmatter who vote; matter who count”。现在的关键是杜绝作弊。他们都点头赞同。

他们问我,为什么不在网上直接发给川普的团队呢。我告诉他们:川普的儿媳妇,Lara Trump,现在的RNC主席,三天两头地给我发email,“Mark,Can I call you?”。我回复,“yes,please”。可是,itis never happened!毫无反响。他们只是要募捐。

我说,“Youknow,once a system setup,bureaucratismis not unusual,I just want to take your advantage,please help me to deliver my message to Trump”。

他们说,他们不能这样做,是禁止的。因为也会有人捣蛋。

我说,请你们递给川普的团队。他们说,也要等到结束。

我知道,nineto ten,又要泥牛入海了。

 

附录:  MyMessage to Trump

My thoughts to President Trump:

I have been strongly supporting MAGA, and deeply worried aboutAmerica.

I think that the vital problem is still theIntegrity of Election (IOE). If we can’t prevent the 2024 election fromLeftist’s cheating, we may still lose the election again. I wish your missionwould be focused on IOE. “Too big to rig” is not an effective strategy againstcheating and frauds.

In early July, GA SEB held a hearing to discuss the proposalsfrom GA GOP, to improve the election procedures and stop the various fraudsinside the vote-counting on all the levels. The hearing will be opened again inAugust.

I hope that you’d better encourage your supporters nationwide tofocus on IOE and take real action like GA. It could not be too much.

On long run, I wish that your fighting strategy would befighting against Neo-Marxism/Culture-Marxism, the fundamentals of Leftism.

 

Your suppor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_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老_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非常正确!防止作弊是重中之重!!!
老_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hr' 的评论 : 对的,防止作弊是最紧要的工作。
老_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laideng'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防止作弊是重中之重!!!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防止作弊是重点。
yhr 回复 悄悄话 对,现在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如果防止作弊。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赞博主的建言。
贺锦丽的支持者再次作案的可能性很大,遗憾的是共和党没有切实可行的方法防止舞弊。
更糟糕的是,川普的儿媳妇还号召大家邮寄选票(可能是出于对投票机不信任)。
上次大选,曲线异样发生在午夜之后,而午夜之后统计的主要是邮寄选票。
看来共和党防舞弊的重点仍然仅仅是核查证件和检验投票机,没有对投票站的监督有足够的重视。
邮寄选票的人工拆封也许是最容易舞弊的环节,舞弊者只需把少量的对立者的邮寄选票损坏就能赢摇摆州。
向博主建一言,此文很好,但标题不醒目,若改改让更多的人读到,定能鼓励更多人做选举义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