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老_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钱:再谈刺杀Trump

(2024-07-27 09:46:33) 下一个

老钱:再谈刺杀Trump

7/16/24 ---

 

我已经写了《老钱:今夜无眠,1131》。

自7/13的刺杀以来,各种各样的证据,解释,推理,假设,众说纷纭。等待现任的白痴领导下的FBI和特勤局给出公正的结果,就是与虎谋皮。

我的一贯思路就是不做预测,我没有水晶球,事态变幻莫测,静待尘埃落定。

但是,有两个事实是确凿无疑的!!!

 

我要讲的第一个事实就是:在刺杀发生的五分钟前,民众就已发现了刺杀枪手,目睹其携枪爬上距离Trump130米的建筑屋顶,用手机跟踪,拍摄下来,高声喧哗,并向当地警察发出了明确报告。

 

所以,第一个事实说明:有足够的时间,这是完全可以阻止的一次刺杀!

 

第二个事实就是狙击手说话了。请看下面这个图。

而且是说的一清二楚:“我的名字是Jonathan Willis。我就是这张已经众所周知的照片中,在Trump集会的屋顶上的两个狙击手之一。我在这里向大家公布:杀手就在我的瞄准镜里至少3分钟了,但是我的特勤局上级拒绝给我下令开枪。防止我在杀手射击Trump总统之前开枪射杀他。”

特勤局上级,就是要“防止我在杀手射击Trump总统之前开枪射杀他”。

说的还不清清楚楚了吗!?就是要等刺杀成功了,再将枪手射杀灭口!这是特勤局应该有的工作程序吗?不是!相反的!这是和枪手相密切配合的完整刺杀程序。不管枪手是否知道,他自己是要被灭口的,反正,他是义无反顾地决定了,要走上一条不归之路了。这个狙击手很聪明,他及时地(7/14)向公众说清楚,他完全是按上级命令执行的干灭口的勾当。他很清醒,他自己就是下一个要被灭口的。他说出来了,反而安全了。

我们不必等待调查结果,不必知道他的上级是谁,就已经就很明确了,这是他的上级的指示。在大量的视频报道中,我们也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狙击手,特地用一只手紧紧地按住耳机在等待,就怕听不清,或者错过了上级的指令。

 

这就是我要讲的第二个事实:这是和枪手相密切配合的完整刺杀程序。已经不再是,来不来得及阻止刺杀发生的问题了。他的上级不是要保护Trump,而是要保护在背后策划刺杀计划的的人。

再说一遍,这已经不是一个,“是否有足够的时间”的问题,这是“完全可以阻止的一次刺杀”!事实就是,要等刺杀成功了,再把枪手灭口!

所以特勤局的局长的诡辩,“顶坡度很大”,“通讯问题”。。。等等,完全是鬼话!

或许还有傻瓜要辩解说,“没有开枪,刺杀就没有证据”,不须放屁!!!难道还要等刺杀Trump成功了,才能有证据确定这是刺杀???这家伙都已经已经占据了最好的刺杀位置,瞄准了Trump,还要等待?狙击手/特勤局的任务就是保护Trump。狙击手可以精确地一枪命中眉心,就完全可以轻易地,精确地一枪打在他胸脯上,保留活口。

再退一步讲,不论是谁,这时候只要有谁朝天开一枪,立刻就改变了局面,“特勤局”的人应该会立刻冲上台保护Trump。刺杀计划就完全打乱了。。。我为什么在特勤局名字上打了引号,因为传说纷纭,甚至说特勤局派出保护Trump的,不是高手,而是“临时工”。

 

 

足够了!!!有了以上两个明确无误的事实,不用更多的证据,已经可以断定,警察局和特勤局都“有足够的时间,完全可以阻止的刺杀”。问题就是,为什么不阻止刺杀!?

 

不是“不阻止”,而是!这就是一场,精心策划好的刺杀。

 

谁是背后指使策划?这还要问吗。当然是那些憎恨川普,憎恨MAGA的极左派们。我一开始就说了“等待现任的白痴领导下的FBI和特勤局给出公正的结果,就是与虎谋皮”。

不管他们这么辩解,全世界都都清清楚楚地看到这两个就在眼前发生的事实了。结论这就是我在《老钱:今夜无眠老钱:今夜无眠》里,分析得清清楚楚的:公正公平公开的民主选举赢不了川普了,于是就“图穷匕首见”,穷途末路,拿出最后的杀手锏,不顾一切的,明目张胆的刺杀!

不同于刺杀林肯,里根,肯尼迪,这是在大选之年的竞选活动中发生的刺杀。直接的赤裸裸的破坏美国的总统选举的民主制度。把美国变成了一个垃圾国家。

谁盼望“Trump的死”?当然是民主党人。新出的民调,表明30%的民主党人都盼望着川普被杀死。

我这里明明确确地说“当然是民主党人”。我连“极左派”的限定都不用了。有人会说老钱“极端”了。不是老钱“极端”,而是当今的民主党,整个党走极端,要把美国变成了一个垃圾国家,自己也成为了一个法西斯党。

有听到了民主党,从国会山到基层小喽啰们的义愤,批评吗?没有!相反的是,一片叫好声,或者是“川普自导自演”的阴谋论。

白痴当局这样子明目张胆地坼毁国境边防,上千万的放进非法移民,这样祸国殃民,有看到,听到民主党的基层喽啰们的义愤,批评吗?没有!连所谓的“UCA/美国华人联盟”的电子周刊都是鹦鹉学舌地说“无证/undocumented移民”,这么明确的是非,黑白分明,都没有良知。就充分呈现了,这是整个民主党的堕落,包括了支持他们的华人。

有人会说,白痴,Nancy Pelosi,Obama都出来谴责了。。。其实他她们心里乐开了花。不假惺惺地谴责行吗?不谴责一下,那不就等于是,直接怂容,动员可能反过来的,对他们自己的刺杀吗?

八年来,他们一直喋喋不休地宣扬,Trump是法西斯,独裁者。。。完全是捕风捉影的造谣污蔑的宣传战。相反,Trump的一切行事都是在民主理念和规则下进行的。他们已经对Trump不择手段地造谣,诬陷,司法迫害,直至刺杀,无所不用其极。而川普每次遭到极左派的构陷,迫害,都仍然是规规矩矩地服从司法程序,即便是明摆的政治迫害。

 

就像普京入侵邻国的极其无耻瞒悍的战争罪行一模一样的,大肆宣传自己的安全受到了邻国威胁,就可以立刻大兵压境,随即大规模入侵。

一模一样的!一模一样的!

污蔑对手,虚加给对手的虚假罪名,就是压根不存在;而他们却依据着自己捏造的虚假罪名,就理直气壮地,放手大干!干的就是自己加在对手头上的这些罪恶行为来了。法西斯,专制,独裁,恰恰不是川普,而恰恰是民主党极左派自己。

这个曾经的“灯塔国”,在高层上(民主党+共和党的腐败部分),已经完完全全的堕落到,把司法当作政治斗争的工具。所以,他们不顾一切地坚决不能让Trump/MAGA赢了2024年的大选,像共产党一样,必须独裁。为了保证独裁,必须刺杀。这也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

我完全同意说:从现在起,除了防止刺杀,共和党的策略重心必须转移到,怎样保证选举和结果的Integrity/公正透明上。

共和党/Trump还没有把这个放在自己第一优先的工作位置上来。

 

 

看看民主党,拜登,他们搞过一次像样的集会没?没有。在大选前三个月时,他们临阵换人,哈里斯被推出来,意味着他们根本就没有把选票当回事。

为什么?因为他们相信的是斯大林说的:“关键不在谁投票,而是谁在点票”。

民主党相信的:一是刺杀,二是继续作弊造假。

 

在今年三月份的,Trump在GARoma城的集会上的口号是“too Big to Rig”。幻想靠绝对优势的选票来overwhelming/淹没造假。

共和党如果不改弦易辙,就等着第二次败走麦城吧。

我一点也不乐观。

 

未完,且听下回分解。

 


(全文到此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