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人生

记录个人股票交易心得,并推及人生经营
正文

求助:Keystone不守信用,要无偿毁约

(2021-05-26 19:28:47) 下一个

我在去年9月份和Keystone签了一份新房合约,可是一个星期前,他们突然通知我要毁约。毁约理由是lot下面有一条水管,政府不给批文,可是他们又拒绝向我出示政府的回复文件或者申请permit的手续。我提出的请他们换址另建的提议也被拒绝了,现在他们只肯退还deposit,拒绝给任何补偿。

现在是市场价和当时的签约价差12万,很显然,是因为价格上涨而不愿履约。如此不守信用的开发商,如果我白人,他敢吗?在这里请求大家的援助。

另外说一句,大家跟builder签约前,一定要先去网上看看review。如果我先看了review,绝不会选择keystone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