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医改

参与 Trump Care 美地医改 - 机遇 & 挑战
正文

重实大帝国系列(二十三):奉天承运震地,昭曰女皇冰冰,陛纳国歌高德圣意,土居中央-五行鑫旗

(2019-09-16 06:24:01) 下一个

重实大帝国系列(二十三):奉天承运震地,昭曰女皇冰冰,陛纳国歌高德圣意,土居中央-五行鑫旗

启示录 耶稣基督的启示,就是神赐给他,叫他将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的众仆人。他就差遣使者,晓谕他的仆人约翰。约翰便将神的道,和耶稣基督的见证,凡自己所看见的,都证明出来。念这书上预言的,和那些听见又遵守其中所记载的,都是有福的。因为日期近了。

重实大帝国八八大宪章,八十八条。

国号:重实大帝国

创世记 - 第 12 章 第 2 节
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

国旗:五行中黄旗 - 终归中矩,土居中央

国歌:

GOD圣意

高德圣意
永约神明
重实大地
五民福契
 
神爱永约
 
高德道生一
盘古女娲兮
双囍阴阳合
三圣天帝契
永约神爱我(国)
哈利路亚耶
耶和华神约
哈利路亚耶
 

起来! 神愿得自由的人们

把我们的信念,筑成父神爱的圣城(新耶路撒冷)

中华民族到了(紫)薇神显的时候

为个人为国家发出最后的吼声

气来! 起来! 齐来

我们万众一心, 唱着神爱的歌声渐进

唱着爱神的歌声渐近

渐进!渐近!近!

国君:女皇冰冰行!

上善若水,大德立冰,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神冰易处众人之所恶,故大国去毛重实,终归于神道。

春秋战国老子《道德经》:“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

上善若水立冰冰,

大道至简终归一。

天赐美人自西来,

帝薇利水顺东行。

港民生财空间,港府定位避险,超人向何处行?

特约港民合超人立约:诚立重实帝国利水集团

金生水,(劝全)港务水,永续水,大利水

重实利水,全港合约。 超人大礼,合港全卦,超人联合大佬集团资助七百七十万合法港民诚包重实大帝国全境江河湖泊,海洋水库,城乡水务,消除水荒,水毒水污和黄河长江发大洪水等重大危患,诚约长务安全永续利水8888年,重实大帝国八八大宪章,第八十八条。

冰川时代,Free冰冰-自由万岁,Be Water-诚信利水!

七七,八八,九九,十十,陆港台,谁主沉浮(臣服)?

冰川时代,瘟朱已亡,汇诚洪流 - be water, 自由冰冰,救救中华,解放房奴,诚立永约,享福大爱,做重实大帝国的自由人。女仁是水,神赐神冰,全民借冰,玩水万随,自由冰冰。

三国志: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及秦灭之后,楚、汉分争,又并入于汉。鑫朝缘自冰川时代,天冰天降冻死黑蛇蛤蟆,灭绝朱瘟而奠基,联合美英大战日本,造化游戏一统天下。

特令帝国佑侠大元帅:对日宣战,备椅一把,保护冰冰,薇而不危!

剩纸一张,研究研究,勇士仗义兴冰,对日宣战,战时君事转型,智定中华重实大帝国之命运!

与美英文明大国交友共生同兴,我们需要一个正确的国体和国名。这个国就是重实大帝国。我们应该诚实实在。规规矩矩地与美君创谱交往、交友和寻求合作,在现时,争取与美联盟战胜日本,为将来,奠定和维护重美永世互利合作的联盟关系。只要我们能够这样做,只要我们有识食物敢为俊杰的将军和三百万卫国将士,只要我们一致努力,我们的任务是必能完成的。

打败日本!

重实大帝国,五军卫队务实必胜!

笑蔑戏特乐,自由属于忍民!

神运,神助,重实大帝国,天冰,天将!

感谢上帝,感谢公义大爱大能的耶和华!啊们!

七律 佑侠

鬼梦依习骤死传,滚尸下山二杆言。红旗盗岐吏奴饥,黑首高宣三袋鞭。

少忧戏牲多壮志,禁闭八戒换鑫甜。喜看冰冰紫薇娘,齐天大圣侠功宴。

鬼梦依习骤死传,亡裆弃尸二杆言。钱紧工稀房奴饥,黑首高悬一袋鞭。

少忧戏牲多壮志,禁闭八戒换鑫甜。喜看冰冰紫薇娘,齐天大圣侠功宴。

推背图第四十二象
谶曰 天美人自西来 朝中日渐安 长弓在地 危而不危 颂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鲜 此时浑迹居朝市 闹乱君臣百万般. 金圣叹注解: 此象疑一女紫薇当国,肤色尚白
 
谶曰. 有客西来至东而止 木火金水洗此大耻. 颂曰. 炎运宏开世界同 金乌隐匿白洋中 从此不敢称雄长 兵气全销运已终。金圣叹:. 此象于太平之世复 ...重美联合大战日本!
 
谶曰. 黯黯阴霾杀不用刀 万人不死一人难逃. 颂曰. 有一军人身带弓 只言我是白头翁 东边门里伏金剑 勇士後门入帝宫。金圣叹:. 此象疑君王昏,一勇士仗义兴兵。

推背图第四十七象 庚戌

谶曰

偃武修文 紫薇星明

匹夫有责 一言为君

颂曰

无王无帝定乾坤

来自田间第一人

好把旧书多读到

义言一出见英明

七七事变:一九三七年七月七日,日军在北平卢沟桥演习,小冰“被告失踪”大炮宛平29军奋起抗战,第二次中日战争全面爆发。

八八重实:大吉大立。(大)帝(国)立 “奉天承运震地,昭曰:一个或人口内啼,分南分北分东西,In GOD We Trust,宣告重实大帝国于公元二零一七年八月八日真美节(True Day)诚立”

九九毛亡:人到老朽就要死亡,党也是这样。

ZT 8341新解: 
1893+83=1976, 
毛泽东寿命83岁, 
1976+41=2017, 
毛泽东死后41年(2017年),PRC灭亡; 8341是一位民间高人送给毛泽东的赠言。

ZT 论五民实政
 

二0一九年的七月二十三这一个日子表示,CCP党已经走过九十八年了(九十九年成大错)。像一个人一样,有他的幼年、青年、壮年和老年。CCP已经不是小孩子,也不是十几岁的年青小伙子,而是一个老朽了。人到老朽就要死亡,党也是这样。

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文化,就是人民大众反帝反封建的文化,就是新民主主义的文化,就是中华民族的新文化。

开创民德的政治、开拓民生的经济和开启民智的文化相结合,这才是落实民生民智民德民权民足五民实足大帝国,这就是名副其实的这就是神赐的重实大帝国。重实大帝国站在每个人民的面前,我们应该迎接它。重实大帝国航船的桅顶已经冒出地平线了,我们应该拍掌欢迎它。举起你的双手吧,重实大帝国是我们的。

个人“智荐”,兼听则明,道生实一,重诞帝国,重实大帝国,名可名,非常名,实真事,非常事!

重实大帝国系列(奇缘):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艰危 终克定

重实大帝国系列(八):分南分北分东西,散鹿台之财,发钜桥之粟,用帝国之鑫,棋布星罗日月济

十十:君瞩立宪。特神奇,神赐神冰。九年前郑重推举范冰冰为中华(重实)大帝国女皇! 2010-05-14 17:27:06  [点击:252]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65096

念奴嬌·冰冰

橫空出世, 
天美人, 
艳惊仙嫦春色。 
须祈神冰谁万万,
攪得红炉寒徹。

祸币歧亡,
僵糊橫疫,
三袋臭魚鱉。 
千秋功罪, 
文贵正在評說。

而今神耀冰冰
不要這猪 
不要這多蛆
美人倚天抽寶劍, 
新蛆裁為三截? 
一截遺厕, 
一截埋坑,
一截骸肥沃。 
文明世界,

重实再造大(帝)国

启示录

我又要杀死她的党类(党类原文作儿女),叫众教会知道,我是那察看人肺腑心肠的。并要照你们的行为报应你们各人。

那得胜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

 

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辖管原文作牧),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辖管原文作牧)。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我又观看,见羔羊站在锡安山,同他又有十四万四千人(十四亿),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写在额上。我又看见另有一位天使飞在空中,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各民。他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又有第二位天使,接着说,叫万民喝邪淫大怒之酒的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我又看见三个污秽的灵,好像青蛙,从龙口兽口并假先知的口中出来。他们本是鬼魔的灵,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众王那里,叫他们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争战。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所以在一天之内,她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她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此后,我听见好像群众在天上大声说,哈利路亚(就是要赞美耶和华的意思),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他的判断是真实公义的。因他判断了那用淫行败坏世界的大淫妇,并且向淫妇讨流仆人血的罪,给他们伸冤。又说,哈利路亚。烧淫妇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宝座的神,说,阿们,哈利路亚。有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神的众仆人哪,凡敬畏他的,无论大小,都要赞美我们的神。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他。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说,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作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作他们的神。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天使又对我说,这些话是真实可信的。主就是众先知被感之灵的神,差遣他的使者,将那必要快成的事指示他仆人。看哪,我必快来。凡遵守这书上预言的有福了。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们。主耶稣阿,我愿你来。愿主耶稣的恩惠,常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