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悍记

坚韧不移,镇守一方,勇敢追梦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有来生】我愿是一阵风

(2021-01-19 07:51:41) 下一个

如果有来生,

我愿是一阵风,

飞到各地寻美食。

当你闻到香飘飘的气息,

那是快乐进餐的我,

在邀你共享。

 

如果有来生,

我愿是一阵风,

辛勤工作发电忙。

当阿尤或你的手机没电了,

我嗖地一下来救场,

不耽搁你们唠嗑。

 

如果有来生,

我愿是一阵风,

俯仰天地纵四海。

当大伙儿都闲得数星星时,

我放声把小二哥的词作唱,

嬉戏流云舞疏桐。

 

如果有来生,

我愿是一阵风,

志同道合友伴众。

当匪人当道生灵涂炭时,

我吹响了集结的号角,

百折不挠换清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