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东

永远听自己的话,做自己的好孩子
正文

计价器

(2018-06-26 17:17:11) 下一个

有一次打的,司机问去哪?接着扳倒了计价器。
我说:“化肥厂。”
“我认识你!”他忽然迫不及待地说。随后把计价器竖了起来,感觉自己有点不好意思算钱了。
“我怎么没印象啊?”我有点好奇。
他一愣,看了看我,把计价器扳倒了。问:“你以前是不是在硝酸车间?”
我说:“是啊。”
“我说的嘛。”他得意地说,又把计价器竖了起来。
“可我真不记得你了。”我无奈道。
话音刚落,他立刻又把计价器扳倒了。
“你不是做过检修吗?”他仍不罢休。
我说:“是啊。”
“我讲没看错么!”他满足地笑了,再一次把计价器竖了起来。
“我真想不起来你了。”我都快哭了。
“啊!!”他下意识地又把计价器扳倒了。
短短三分钟的路程,就看他不停地扳弄计价器,忽上忽下,跟挂挡样......下车时,我给他六块钱,他高低不要,说不收我车费。我也急了,说这不是车费,这是修计价器的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