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故事(9)

(2019-05-30 23:38:46) 下一个

上研究生后,开始进入实验室。最开始是进的一个计算机相关的实验室。其实还挺有前途的。不过老板比较严,我那时也懒。所以呆了很短的时间就又换了一个实验室。

第二个实验室老板是系主任,所以手下的地方也大,人也多。进老板实验室第一天就认识了一位非要当我师姐的小朋友。其实她和我本科同一年的,但是研究生比我早上了一年。

小师姐南方人,很活泼。和我以前认识的南方人有点不一样。那时学校流行BBS。小师姐在上面也是一位名人。我看她经常在电脑旁和别人网上聊天。聊着聊着就开始双手在键盘上乱打来撒娇。也是服了。那时BBS聊天很有趣。你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强行把另外一个人拉到聊天模式。我有时看故事看到一半,就会被人突然拉过去聊天。可惜那时BBS上没法显示图片,所以只能看名字猜是不是美女。结果当然是很少。

有一次有个哥们问我,有两位女生同时喜欢他,怎么办?我心想,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分我一个就行啊。

小师姐其实长相一般,比较黑。不过气质比较可爱。我当然也向她表白过,当然也被据过。后来我发现,原来她有男朋友。还是BBS上的一位名人。见面之后也是高大帅气。不像俺矮小猥琐,所以也没有什么其他想法了。

不过通过小师姐,认识了一位她的闺蜜,小苗。小苗身上有一股特殊的江南女子的温柔味道,让我着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