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爱吗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大家都说我聪明漂亮,可我却认为我很没用,我讨厌我自己因为我没能留住我的爱!
正文

我弄丢了我的爱

(2005-11-17 03:42:53) 下一个
我一个人在澳大利亚已经很多年了,经历了很多情感上的波折,自己一直很骄傲认为自己年轻漂亮,只要想要的就一定能得到.我从来不缺爱,虽然受过伤害我一直认为那没什么大不了,一切都会过去的.因为我已不再相信爱情!直到半个月前我遇到了他,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就发生了关系,原本我以为我已不会再爱人因为那太不真实,所以打算游戏人生.没想到上帝跟我开了一个残忍的玩笑!我的游戏人生的计划就这样破产了因为我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深深的相爱了,爱的那么疯狂那么缠绵那么如痴如醉.我是一个单身主义者,可自从爱上了他虽然我们从相识到相爱只不过短短几天可我却想到了和他结婚,为他生儿育女.我真的好爱他爱的丢失了自己,彻底的迷失在了爱的世界里.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走了,走之前他说他爱我他是我的让我等他回来,可只不过短短几天他已告诉我,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相信他是爱我的.可我又实在搞不清楚爱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容易就可以舍弃!这个世界还有纯粹的爱吗?我好想他想的肝肠寸短,我自己都无法相信这是真的,因为到今天为止我们才认识了22天,可我却觉得已过了一个世纪.因为我的爱.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再有勇气去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娘舅 回复 悄悄话 Is that true?
I'll be back soon or later? hope I'll find some new artile.seems you lo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