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居士

净空居士,微信:WYG2597,资深预测风水命师,擅长用卜卦和八字预测婚姻,财运,事业,子女,运势,预测经验丰富,准确度高,趋吉避凶。
正文

八字预测,婚姻忠诚度如何维持,会不会婚内出轨?

(2018-06-04 19:08:18) 下一个
八字预测,婚姻忠诚度如何维持,会不会婚内出轨?

 

有的人说婚姻忠诚所在,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成为一个巨大的价值,从而别人选择你。被人被不背叛你是阻止不了的,但是如果你足够的优秀,那怎么可能是被放弃的那一个呢?毕竟婚内出轨也是不光彩的事情。有的人会一辈子对爱人死心塌地,而有的人却总是喜欢新鲜感,时间一长就会厌倦,从而会选择出轨。你会如何慎重的选择你的爱情?我认为有时候婚前进行八字合婚,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老师你好,我想让你帮我看看我的婚姻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离过一次婚了,当时和我前妻本来就没有什么感情,所以才爱上了别的女人,我出生是1987年农历7月23日凌晨四点出生的,男 。

净空老师分析:

你生在丁卯年,己酉月,丁卯日,壬寅时。大运:戊申,丁未,丙午,乙巳,甲辰,癸卯,壬寅,辛丑,2009年至 2018年行丙午大运中。丁火生于酉月,日元偏弱,五行喜用木,火。忌仇金,土。

你是丁日壬寅时生人,以弃身从官格论,丁壬化木,木至寅上健旺,如果月通水气,大贵;月通木气,也贵显。如果生于丁未月,且行东方运,也是个好命。

八字预测,婚姻忠诚度如何维持,会不会婚内出轨?

 

八字看婚姻:

八字日支为偏印,男不得良妻,女不得良夫,遇刑冲易患难。你前一段婚姻由于意气用事,夫妻常起争执。命局里显示夫妻不合信息明显,男命日支坐子午卯酉,名妻临败地,主妻不正,头婚不能终老,必离婚再娶。

从你性格上说,豪爽慷慨,不大重视金钱,易致奢移浪费。擅交际,圆滑,多情,女人缘多,易影响家庭婚姻生活,金钱与女人运得失均大,常有意外开销。不利夫妻感情发展。偏财可代表妻子以外的情人,喜新厌旧,所以婚姻的失败和自己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八字预测,婚姻忠诚度如何维持,会不会婚内出轨?

 

18年戊戌,流年伤官主事,逢空亡,竹篮打水运。工作上可能会有变动,且很有可能发生意外受伤之事或者病灾,感情和工作都不利。在大运将交未交的最后一年,往往有人生重大之变动,命主应特别谨慎渡过。

2019年至 2028年大运偏印主事,运势太高,凡事取守势。19年己亥,食神主事,好运,什么事都很合顺,身体康健。流年冲大运马星, 多外出走动或搬家之事。

20年庚子,正财主事,桃花会有艳遇,多有恋爱之事。如果婚期没把握,那么21年也是有结婚的运的。此年财运较好,你的生意或奖金呈上升之势。

22年-26年利于与他人合伙创业,交朋结友发展前途,多靠朋友帮助,你就可能成功。至于你的婚姻,自己要珍惜,不然还是很容易离婚现象。记住婚姻经营两个人的事,多一个显得多余,矛盾就出现了。

精准预测可添加净空居士,微信:WYG259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