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大海

四海为家,流落北美。
文章簡潔,原汁原味。
正文

你還喝店裡買的咖啡広?

(2020-03-10 20:24:27) 下一个

你還喝店裡買的咖啡広?

 

昨天去店裡買咖啡,

店員問;咖啡要加什麼?

我答:一份糖即可,

她倒上咖啡加了糖,

蓋上蓋子。

然後用手掌沿着杯口旋轉,將蓋子按緊,交給我,

離開店,我將咖啡丟入垃圾桶了。

你會這麼做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哈哈,你喜歡咖啡,下次買咖啡請你喝。
謝謝來訪。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别,咖啡无罪,浪费多可惜。
当下的问题或主要不是疫情,是人的非理性恐慌。
我去公众场所,相对平时得好奇,这次人们大都用含蓄和明显的方式看着我,我知因我是中国面孔(我所去处东方面孔不多),这些天只遇一位戴口罩的人,西方女士,她来找我说话,十五分钟里她说得可真尽兴,我插话三句,其中一句:你是住在这个城市里吗?第二句:抱歉,我很高兴和你认识,可我必须得离开了。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咖啡蓋的問題困擾我一陣子了,即然這樣只有割愛了,英雄所見略同,虎兄前襾天也寫了一篇咖啡的文章,寫的好,謝謝來訪。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咖啡蓋的問題,我看了多家賣咖啡的店,問題皆如此,向他們建議他們也難辦到,只能自己在家喝了,謝謝東兄來訪,令郞的新居環境很美。祝好。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我以前有时换盖子,上周开始也不喝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约翰啊!非常时期做的对呀!另外还要提醒咖啡店的服务员啊。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