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952

以博会友,与世无争
正文

《你》 by 樊樊

(2020-07-19 21:33:40) 下一个

 

不知道女儿为何喜欢这首歌,一定要我唱。女声唱这种豪情霸气的歌还真不容易呢,只好结合自己的特色融进更多的柔情。。。。。。

你 从天而降的你 落在我的马背上
如玉的 模样 清水般的目光 一丝浅笑让我心发烫
你 头也不回的你 展开你一双翅膀
寻觅着方向 方向在前方 一声叹息将我一生变凉
你在那万人中央 感受那万丈荣光
看不见你的眼睛 是否会藏着泪光
我没有那种力量 想忘也终不能忘
只等到漆黑夜晚 梦一回那曾经心爱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