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fan952

以博会友,与世无争
正文

我只想唱一首《老情歌》为坛庆暖场

(2019-08-04 13:37:52) 下一个

度假回来就生病,只有生病了才能彻底闲下来:)。得闲唱首老情歌为坛庆暖场,这首歌唱得好辛苦,中途停下无数次咳嗽,咳完再唱,越唱越咳。状态不好,只为助兴:)。伴奏采用的是吕方原版。

老情歌
原唱 吕方
我只想唱
这一首老情歌
让回忆再涌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
已不知秋冬
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
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
这一首老情歌
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我只想唱
这一首老情歌
让往事回荡在四周
啊 事到如今
已无所可求
这是我仅有的寄托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
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