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哈,都谈减肥健身吗? 女的我不知道,男的我觉得不能节食啊!

(2018-06-05 17:52:01) 下一个

关键是不能懒惰哈,得找点事让自己动起来,当然有钱才能有闲。。。去FIT。。。

1》 打高尔夫,打得事真烂,但就是去打,在忙去打九个洞,还不开车,背太累了,推一辆,找个最便宜得,不好好推都自己就倒的那种, 打36PAR的9洞,尽可能每天走一圈。 打得烂事关键,高高低低爬山涉水扒拉草找球啊!还能多抡几杆。 选哪些不好的时段,场子好不好没啥,关键人少,走得快,哈哈。。

2》椭圆仪,我觉得这是好东西,熟悉了真不累,还真出汗,还不伤腿儿。。年岁大了得在意不是。。然后适当做点力量训练,啥力量,权当拉筋了。 关键是要去健身房还得是好些得那种,此得健身房我觉得都是真正得练家子,好些得,多是玩票得,感觉好,还好多漂亮大姐,也是激励。

3》有钱,也尽力不用割草,铲雪的人。自己整辆自己不能往前跑的割草机,找大中午可劲推一圈。 铲雪自己,不用铲雪机。 (SAD, 实话说,铲雪,我已经用机器了,特大特冷,我叫人,割草我有机器,但时不时着各种理由,用人割草,但我有机器啊!真有,只是没忍住,换了个自己能跑的。。。)

4》 带家人出去玩,平时家附近的各种公园,有机会就出门,在家千日好,出门日日辛苦呀,

5》爱好各种体育,不会,也爱好,熬夜看球绝对减肥哈。。。握手握手。

6》然后没事俯卧撑,高兴不高兴来一组。 我现在一气还能坚持做100个。。。嘿嘿。。不服的有没有。。。

嘎巴嘎巴。。呼啦呼啦。。

詹皇必胜!

字母罗捧大力神!

莎娃复出法网夺冠!

老虎,小罗美国杯问鼎。。嗯嗯。。谁问都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