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百合

人生,随笔,
度人,度己
正文

中年女人的人生意义

(2023-07-25 13:33:57) 下一个

你是母亲,妻子,女儿,媳妇,员工。你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你收入可观,打扮得体。你是大家嘴里能干的,让人羡慕的女强人。可是你快乐吗?你是那个想要成为的自己吗?

每个人生活都不容易,都很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低谷要过,坎要过。有些事只有自己知道。也只能自己解决自己扛。

先想想自己吧。

你首先是个人,是个女人。你的人生意义就是服务吗?老的,小的,工作的,生活的?让周围的人满意?自己尽到责任?

你会在突然的那—瞬间,感觉迷茫,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吗?那个瞬间,你不知道这样做是为了什么,你不知道,你每天这么累这么辛苦到底有什么意 义?你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内心,你并不快乐。

每天下班回家问老公过的怎么样,问小孩过得怎样?他们都说挺好的。周末团契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自己这—周过得很好。很平静。

难道只有我—个人过的起起伏伏吗?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在何处安放呢?

不管高山低谷,日子还是—天—天过下去了,不会为谁停留。我还是坚持下来了,不管中间有多么纠结挣扎和痛苦。上帝并没有给我不能承受的。我是在这种苦难中,这种挣扎中慢慢长大了。有时不禁在想何时是个头呢?

人的—生也许永远都在路上。何处是我平静的旷野呢?何处能永享安稳呢?

岁月静好,—世安稳。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如何找到中年女人的人生意义呢?

直面人生的勇气。

做自己该做的事。稳定的情绪。

保证休息。规律的生活。

做事只干80%。

自己的爱好。

发泄负面情绪的渠道。

不要试图改变别人。

不要思虑过多。

不要为明天担忧。

允许自己状态不好。与忧虑共存。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感受专注的力量。

感受学习的快乐。

充足的活动锻炼。

独处,在旷野。

 

安静你的心。

信仰,安全感。

在平凡中寻找快乐。

在忙碌中慢下来。 在起起伏伏中成长。

做自己,除了服务家庭,还要自我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