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过年七天乐】常回家看看

(2021-02-13 08:00:20) 下一个

qiniuuwmp3.changba.com/1261641592.mp3

 

工作笔记。。。

。。。

麦:过年了出个什么节目不?

霏:常回家看看

。。。

麦:好,这个不错,,有谁能参加合唱呢?

蜜:我都行

霏:听从安排

紫:我没听过这歌

麦:你听两遍就会唱了嘛,,,7哥没吭声,无条件同意了哈

。。。

麦:蜜AE 紫BF 霏BE 7哥DF 如何?

霏:没问题

蜜:同意

7:收到ok

紫:哦

麦:大家谁有空就先唱吧,其他人接力就行

。。。

霏:试了好多遍终于上传成功了,唱好了!

蜜:我有空,接着唱

7:好,我晚上开完会后有时间唱

蜜:我唱好了,只邀请了小7,怕他俩搞乱

紫:我还没学呢。。。

。。。

麦:都唱好了?我来听听,,  F没唱完啊,谁唱错了,补一下吧 

蜜:菇本来该唱F唱成了E

 现在是三个人唱E,党代表一个人F

 我想也好,让党代表一个人明晃晃地杵在那儿刷刷筷子洗洗碗

麦:嗯嗯 好主意  笑

蜜:菇不要跟他一起刷筷子 Lol

紫:这歌就是我昨天学的,以前听都没听过

霏:你唱一下F就齐了

麦:哦哦还想着男女搭配干活儿不累  笑

霏:他是揉肩,力气活儿  笑

紫:重录的时候发觉自己还是不要去拖D后腿,跟两位姐姐挤挤就好

麦:那也行,我给7哥擦擦汗,替补队员上场 笑

蜜:反正就是我昨天担心的,不控制着就乱搞  笑

众人笑 Lol

。。。

 

 

 

 

 

 

 

 

常回家看看 

词:车行
曲:戚建波


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领着孩子 常回家看看
带上笑容 带上祝愿
陪同爱人 常回家看看


妈妈准备了一些唠叨
爸爸张罗了一桌好饭
生活的烦恼跟妈妈说说
工作的事情向爸爸谈谈


常回家看看 回家看看
哪怕帮妈妈刷刷筷子洗洗碗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呀
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常回家看看 回家看看
哪怕给爸爸捶捶后背揉揉肩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呀
一辈子总操心就奔个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