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2020.520 缠缠绵绵翩翩飞

(2020-05-20 05:20:23) 下一个

 

 
 

今年的团庆活动圆满结束

上蹦下跳的团员们陆陆续续开始休养生息

但是赶上这么个美妙的日子

小满,又是2020.520

打着饭后消食儿的幌子

蜜姐决定带着麦子出来溜达几圈儿…

对了对了

又过节啦~ 大家别忘了吃饺子哦~~~

 

 

两只蝴蝶

 

作词:牛朝阳

作曲:张宏光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你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起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花语】

——月季独白

by 紫总监

 

 

也别说什么花中皇后,我不爱名号的拘束,

任凭四季如何一年,我便要任性的占满所有节气。

 

在阳光下闪耀,在月色中优雅;

胧醒在晨雾漫漫的荒野。

风雨摧折的日子,我低眉等待万里无云。

 

东风来与不来,自有满园春色相问;

风离去,雨声憔悴了残荷;

西风抹红一篇诗句,

风吹散寒江的雪,大地茫茫。

 

而我,一朵叫月季的花,

静静的在层层绿叶间绽放,

静静的看着风在各个方向忙碌,

都与我不相干。

 

开花了,不需要赞美;

谢了,不需要惋惜。

那,是花的宿命,

 

 

 

 
 
 
 

 

PS:

以前看到的一则笑话,说是

家里的猪队友看梁祝时突然问,

梁山伯与祝英台变成了蝴蝶,

但是蝴蝶的生命只有七天。

们为什么不变成乌龟?

挚的爱情可以更长久啊!

对此,我只想说:

TM乌龟的时候千万别叫上我 !!!

 

 

 

 

想想看,如果两只蝴蝶换成两只乌龟

那歌词就会是这样了:

n年以后)

老家伙你快点爬,

头有刺也不知道看着点儿。

东西你闭上嘴,

可别把花花草草都给熏倒了。

头子你跟我爬,

当心前头石子儿拌着腿。

老婆子你别蹦哒,

老胳膊老腿儿的别摔着。

我和你。。。

 

哎呀呀,这画风实在太美

实在是编不下去了……

 

 

 

Anyway,你们想变啥变啥去吧!

俩就变蝴蝶了~

 

爱情恒久远 一刻永流

一千年的蹉跎太久  

美丽,哪怕是刹那间的

只要拥有过

就值了

 

 

 

 

 
 
又 PS:
今儿好像会有彩蛋,,,期待哦……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