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三周年庆】小玉米

(2020-05-08 05:08:08) 下一个

 

       团长讲總監定这次主题是心愿。这俩字令额的脑袋里霎时按照饱、暖、淫、欲的套路出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款式各异的华服,酷而健美的帅哥,成塔成山的叨乐,,,

       信马由缰的思绪被lucky的一声大吼拽回到现实中,它觉得过路人侵入了它的领地,要施展自己的威力来保卫家园。好吧,像lucky一样,活在当下,不幻想明天,才是答案。

       愿望是对未来的期待,是结果不得而知的劳什子。愿占据了心,心就有了负担,身将被拖累,不得安宁。自己快五十岁的年纪,已经对家庭和社会尽了竭力,牵肠挂肚再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因此,我的心愿就是轻装简行,了无心愿,亲朋好友的健康快乐, 万事万物的发展变化,,, 知天命,顺自然!

 

by 紅石榴花

小玉米

新小玉米

小玉米 -原唱:吴文煜
词:ABC
曲:ABC

小啊 小玉米 我要 送啊 送给你
大家一起分享 是多么地开心
大西瓜 和芒果 和苹果和雪梨
我最喜欢的 还是小玉米
小啊 小玉米 我要 送啊 送给你
大家一起分享 是多么地开心
哈密瓜 和葡萄 水蜜桃 板栗
我最喜版欢的 还是小玉米
清澈的湖水
阳光多么地温暖
养育着我最心爱的小玉米
我的心情甜如蜜
美丽的果园
阳光多么的温暖
养育着我最心爱的小玉米
等到秋天就送给你
小呀小玉米
我要送呀送给你
大家一起分享
是多么的开心
大西瓜 和芒果 和苹果和雪梨
我最喜欢的 还是小玉米
小啊小玉米 我要大声送给你
大家一起分享 是多么地开心
大西瓜 和芒果 和苹果和雪梨
我最喜欢的 还是小玉米
清澈的湖水
阳光多么地温暖
养育着我最心爱的小玉米
我的心情甜如蜜
美丽的果园
阳光多么的温暖
养育着
我最心爱的小玉米
等到秋天就送给你
小玉米
送给
小呀小玉米
我要送呀送给你
大家一起的分享
是多么的开心
大西瓜 和芒果 和苹果和雪梨
我最喜欢的 还是小玉米
小啊 小玉米 我要大声送给你
大家一起分享是多么地开心
大西瓜 和芒果 和苹果和雪梨
我最喜欢的还是小玉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