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团员们祝过个大家健康快乐,团圆美满的元宵节!

(2020-02-08 10:47:45) 下一个

 

祖国的疫情牵动每一个人的心,从来没有哪一个正月新春的心情过得像今年这么沉重。。。明天还是要继续,大家还是应该调整心情,过好每一天。

有團員跟麦团提議正月十五文工团搞个活动放松一下,想到八十年代的一首老歌“莫愁啊莫愁”,祝朋友们元宵节快乐,有个轻松愉悦的好心情。

by 中秋月

莫愁湖边走
春光满枝头
花儿含笑羞
碧水也温柔
莫愁女前留个影
江山秀美人风流
啊 莫愁 啊莫愁
劝君莫忧愁

莫愁湖泛舟
啊秋夜月当头
欢歌伴短笛
笑语满湖流
自古人生多风流
何须愁白少年头
啊 莫愁 啊莫愁
劝君莫忧愁

PS: 去年岁末,旺旺发了一个“求解惑”的帖子( 如下),我记得我当时跟帖说我唱一首”莫愁啊莫愁“就齐活了,我和莫愁的关系是一个人和一首歌的关系: D 

求解惑   来源: 旺One旺 于 2019-12-20 22:20:2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12239 次 (424 bytes) 字体:调大/重置/调小 | 加入书签 | 打印 | 所有跟帖 | 加跟贴 | 当前最热讨论主题

闲着也是闲着,搞清他们之间的关系以后也好下手,,,ppr。

已知:

1。小8和链子是同桌

2。链子是疏桐儿的二师姐

3。中秋月是疏桐儿的大师姐

4。疏桐儿管李莫愁叫师姐

求解惑:

这1,2,3,4都是啥时候的事?

慢慢捋ing…

 

by 嗨皮教授/ 麥子客串

離別草原

作詞:張峰 ╱ 作曲:賈一英 

難忘你的回首
難忘你那一眸
難忘草原的小路
難忘花落隨風走

今宵酒醒何處
已是華燈高樓
不見天邊的彎月
只聽那喧囂如流

想起草原的清秀
走過那小河溪流
記得你深情的挽留
不忘流淚的囑咐

多想在草原久留
可擋不住這紅塵飛土
盼望還有相見的時候
讓我們緊緊相守

多想在草原久留
可擋不住這紅塵飛土
盼望還有相見的時候
讓我們緊緊相守
盼望還有相見的時候
讓我們緊緊相守

 

by 霏霏細雨

春暖花開 

春季准时的到来
你的心窗打没打开
对着蓝天许个心愿
阳光就会走进来
花儿竞相的绽放
你别总是站着发呆
快让自己再美丽一些
让世界因你更可爱
有冷就有暖
冬天是否让你好烦
黎明醒来请揉揉你的眼

 

 

(正在看帖的你,饿了吗?姐姐做碗青汁芝麻元宵给你…)

by 蜜姐

 

至少還有你

作詞:林夕    作曲:Davy Chan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跡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在那裡

在哪裡…

 

by a7a8

 

像我這樣的人

作詞:毛不易    作曲:毛不易

編曲:趙兆 / 宋濤

像我這樣優秀的人
本該燦爛過一生
怎麼二十多年到頭來
還在人海裡浮沉

像我這樣聰明的人
早就告別了單純
怎麼還是用了一段情
去換一身傷痕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庸俗的人
從不喜歡裝深沉
怎麼偶爾聽到老歌時
忽然也晃了神
像我這樣懦弱的人
凡事都要留幾分
怎麼曾經也會為了誰
想過奮不顧身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
像我這樣傻的人
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迷茫的人
像我這樣尋找的人
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
你還見過多少人

像我這樣孤單的人
像我這樣傻的人
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
世界上有多少人

像我這樣莫名其妙的人
會不會有人心疼

 

 

最後附上紫總監新作詩歌,,,

 

 

 

 

当鼠年第一轮圆月升起,祝福的月光宝盒将为你打开,

月光洒满你一身幸运,月色装点你美丽心情,月夜带给你一年惊喜。?

元霄赏月快乐、鼠年吉祥如意 !

衷心祝願:疫情快快结束,全民团团圆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