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舔盖攒学费】时髦过年,不动 不动 不动。。。

(2020-01-25 05:53:59) 下一个

 

 

鼠年到~  元宝

 

鉴于今年情况特殊,

同学们及时调整了

今年春节计划:

初一一动不动;
初二按兵不动;
初三纹丝不动;
初四岿然不动;
初五依然不动;
初六原地不动;
初七继续不动;
几时能动?
钟南山说动才动。


                     

 

 

 

 

不能出门只能充分利用有限的条件绞尽脑汁积极参加班长召集的笑谈抠抠抠活动,

没有瓶盖牛奶盖酸奶盖翻箱倒柜找出来一大堆盘子,二话不说,舔~

 

 

(参考:笑坛文工团2019春晚

https://bbs.wenxuecity.com/wengongtuan/984740.html

 

 

 

 

 

 

 

 

时辰到 ~  ???? 拜年了 拜年了 ????  祝大家~

 

辞旧千里霍去病     迎新一岁辛弃疾  !!!

 

 

很久很久以前,当我还很小很小的时候,春节很朴素

红红的纸,黑黑的笔,一张热腾腾的桌子

 

还是很久以前,当我还很小但是不那么小的时候,春节很热闹

满街都是人,满世界都是五光十色

大大小小的桌子,摆满各种美食与欲望

 

不再是那么久以前了,我以为自己长大了,春节是一个节日

有行程规划,有安排好的各种聚会

许许多多的欢乐之中,我与周围都渐渐泛黄

 

不久以前,我提着行李离开了家,春节是一个影子

在身后的阳光下,默默想起一张摆满碗筷的桌子

海与天,有时候不那么遥远

 

时间慢慢地走到了今天,年华慢慢地老去,春节是一个期待

期待身边每个人都健康,期待身边每个人都快乐

期待你与我,永远都记得曾经在一起写下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