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2周岁纪念活动(二)偏方治大病?

(2019-05-09 07:45:56) 下一个

睡眠不好有日子了,嗓子状态一直不佳。文工团生日庆祝活动在即,马上要交作业了,肿么办,肿么办?巧不巧前两天爪四哥在笑坛兜售一个蒙古大夫的偏方,专治疗睡眠不好,哇哈哈,天助我也,当晚立即严格按照爪四哥方子执行。谁知大概药力过猛,一想到我有了5个亿的财产,就心潮澎湃呀,也没顾上是5亿美刀还是5亿日元,反正就一个字: 开心,我茶大婶儿这辈子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钱呀,艾玛,这得够我买多少土豆儿的。越想越乐,越想越美!可是,乐极生悲啊,正乐得欢呢,好死不死地突然想到,这么多的钱我肿么花呢,是买成龙虾料的方便面吃了划算呢还是赶打折的时候买包包更物有所值,结果在龙虾方便面和打折包包之间我这个纠结呀,愁的我一晚上都没睡好。咳咳,第二天顶着两个熊猫眼就去上班了,至于这嗓子嘛,呵呵呵,自己听吧。


可是但是而且并且,文工团生日的作业还是要交啊,虽然不能落后变先进,态度还是要摆明的,对吧?茶大婶儿虽然上了点儿年纪,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是不糊涂地。嗓子不好不能成为把我这一颗失眠的心献给文工团的障碍,就这么地吧。燃鹅,屋漏偏逢连夜雨,那个一直跟我作对的app这次依旧不给面子,明明我是跟着伴奏音乐唱的,不知为啥保存以后伴奏音乐飘到舅舅家去了。纳尼?过年还早呢,串亲戚急个啥呢?


算了,啥也不说了,心意都在歌词里了。


-----相逢是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