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谈文工团】2018消暑晚会

(2018-08-07 17:01:54) 下一个

歌曲设定手动播放,以免吓到办公室里打瞌睡的同仁,这样不道德哈。歌是大家唱的,本菇负责把大家的歌烩成一锅粥。

清凉一夏--怀旧大串烧

蜜姐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牛羊好似珍珠撒,啊啊哈嗬咿。

箫萧 

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晚风吹来一阵阵快乐的歌声,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我们坐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阿紫

今年村家小姑娘,走到小溪旁, 杜鹃花谢了又开啦,

记起了战场上的情郎。

摘下一枝鲜红的杜鹃,遥向那烽火的天边,

哥哥你打胜仗回来,我把杜鹃花插在你的胸前,

不再插在自己的头发上。

淡淡的三月天,杜鹃花开在山坡上,杜鹃花开在小溪旁,

多美丽啊~~~像村家的小姑娘X2

a7a8

阿哥阿妹的情意深,好像那芭蕉一条根;

阿哥好比芭蕉叶,阿妹就是芭蕉心。

唱唱唱

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想起我的阿哥在深山,

哥象月亮天上走,天上走,

哥啊!哥啊!哥!山下小河淌水清悠悠

麦子

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荡漾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霏霏

谁能与我同醉,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此情温暖人间

谁能与我同醉,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此情温暖人间

 紫菇

总想对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总想对你倾诉,我对生活是多么热爱。

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

啊我们意气风发 走进那新时代。

箫萧+芊芊

人们说 你就要离开村庄,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比太阳更明亮,照耀在我们的心上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唱唱唱

唉妹妹站在那个圪梁梁上,哥哥他站在那个沟

想起我的那个那个亲亲呀,想起我的那个亲亲,泪满流。

麦子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

铮铮硬骨绽花开,沥沥鲜血染红它。

啊~啊~绒花绒花,啊~啦~一路芬芳满山崖

蜜姐+a7a8

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随着那岁月淡淡而去。

我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我将会离开你,脸上不会有泪滴。

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么能够,怎么能够埋藏一切回忆,

啊让我再看看你让我再说爱你,别将你背影离去。

分手时候说分手,请不要说难忘记,

就让那回忆淡淡地随风去。

也许我会忘记也许会更想你,也许已没有也许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梦里梦里见过你,甜蜜笑得多甜蜜 是你是你梦见的就是你

在哪里 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这样熟悉我一时想不起,

啊 在梦里。

后记

一切从一首红歌开始。

据说是阿紫的高中同学发她一个视频,内容讲述科技进步的现代生活,配乐是走进新时代。同学说很好听,想点歌,but,鉴于紫的同学是绿党,于是先说明是GCD的宣传歌曲。辣边很惊讶啊!如此好听的歌曲怎么能是GCD的宣传歌曲?!简称红歌。紫答曰:歌词里有东方红和春天的故事,妥妥的宣传歌曲;至于好听不好听,这跟红不红歌木有任何关系。

好吧,阿紫把歌给唱了,颠儿颠的传给文工团员赏析。您知道的,经过笑谈洗礼的团员,个个都是打棍随蛇上,麦女神于是发起红歌大串烧活动!歌单的热烈讨论不在话下,麦女神总结最后的歌单里竟然有蜗牛与黄鹂鸟???这歌也被赤化了?才知道是为了避免敏感词,决定来个怀旧大串烧就好。

话说这歌单从美丽的草原到无言的结局,再来一个大回转的甜蜜蜜。。。菇觉得也不是怀旧啦,就是阿哥阿妹的天地合。。。下一句。

各位听歌,记得点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