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文工团

一群相识于笑坛的喜欢说说笑笑唱唱跳跳的深井冰们的欢快影音日记
正文

【笑坛文工团】我从青春走来~寄语毕业季

(2018-06-30 16:52:08) 下一个


六月,杨柳折尽,长亭夕阳,

青春正好的人们,挥手互祝前程似锦,一转身各自天涯。


年轻不懂天涯有多远,眼前的考卷,承载着决定命运的权力;

来不及伤感,我们只能在一次次的成绩中规划未来。

离别是一朵云彩,稍纵即逝的美丽,只能落在心底那个不起眼的角落。


时间不停的催促前行的脚步,曾经的梦想,或者变成事实,或者早已忘记。

不起眼的依然不起眼,忙忙碌碌的日常,总是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挡在面前。


而那一天,镜子突然说起白发和皱纹;而那一天,是六月。


凤凰花摇曳漫天的火红,我不再是挥手互道珍重的主角,而是举着相机拼命想留下一丝回忆的人;

镁光灯此起彼落,直接照亮心里那个很不起眼的角落,耀眼如日月,我却不敢多看一眼。


孩子,你终于也要展翅高飞了!这是我最后一次陪你等待风起,远方有你的梦想。


而我,独自走进那个不起眼的角落,让心情回到青春正好的当年,一步步地走,未来不会只是梦。

 

 

 

 

是的,未来不是梦,,

 

因为起点不是一般安滴高~~~

 

 

 

~~~谢谢欣赏,活动一下手指请点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