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t] Roxy的倾情大奉献:低成本高成效伊丽莎白颈圈

(2018-04-26 21:30:10) 下一个

哈罗~~~~~~~,我叫Roxy,大家还记得我吗?

最近我有个小烦恼。脖子下面秃了一块,日渐增长。妈妈就把我塞到笼子里送到医生那里去啦。我可真不爱坐车呀,弯弯绕绕的山路,然后,然后,我就在笼子里拉了一小坨。医生阿姨说我太胖了,笼子太小了,所以妈妈只好买了最大号的笼子回家,不过我回家路上就没有拉上一小坨。

医生阿姨给我打了两针,给了妈妈一管药膏,说有空就涂一下。妈妈问要不要戴项圈,我听了好着急呀,那些项圈都好不舒服的!!!医生阿姨说不用。Whew,我爱医生阿姨!

可是可是这下妈妈有了小烦恼。每次她给我涂上药膏,我就低下头舔呀舔呀舔,还是秃呀!她先用松紧绷带给我扎了这个东东。

可是我不不喜欢,而且她说看着我热得慌。接下来,她就满脑子想着cone, cone, cone,结果做咖啡时一拍脑门!

然后然后。。。我就这样了。

妈妈好得意的。她说她要申请专利!

戴上我的确舔不到伤口了。

软软的,我睡觉都不受影响。

出门我也不觉得难看,自信心一点都不受影响。尾巴翘的冲天高。

其实真的很简单哟。

妈妈笑话说我这是企图谋杀她的眼光。

其实哪里会啦。妈妈喂我零食吃,我好爱她的!

 

噢,妈妈让我警告这里的为猫服务的蜀黍阿姨们,如果项圈是必须的,那就不要用这个了,因为它毕竟不是非常经久耐用。我喝个水,它会湿一半。好在掉了,妈妈会马上给我戴个新的,可是也不能总看着我呀。不过两星期下来,我的秃处长出了小毛,妈妈说我的项圈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的。我想妈妈是对的!

谢谢你们听我的唠叨!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ryonetry 回复 悄悄话 http://bbs.wenxuecity.com/pet/922742.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