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把一切献给党

(2018-07-03 18:52:31) 下一个

那一天你拉着我的手, 让我跟你走 ;
我怀着那赤诚的向往, 走在你身后 ;
跟你涉过冰冷的河流, 患难同牵手;
跟你走过坎坷的小路, 从春走到秋。
跟你饱尝过风霜雨雪,
陪你共同饮过胜利美酒。
千里万里我也没回头,
千里万里, 啊,我也没回头!
如今你还拉着我的手,继续跟你走;
我迈着那坚定的脚步,走在你身后;
为你捧出火红的青春, 一路去追求;
为你抛洒滚烫的热血,奉献我所有。
也许还要走过无数岁月,
幸福的热望总在总在心头!
千年万年我也不回头,
千年万年,啊,我也不回头,
词条标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