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祖国我的最爱

(2018-06-04 17:51:09) 下一个

       走多远也要回来
  你是我的最爱
  走多久也要回来
  你是我永远的依赖
  你和我流淌一条血脉
  我和你骨肉不能分开
  你是我的家园
  亲情不可更改
  我的生命属于你
  我的最爱
  走回来更加明白
  你给我了最爱
  走回来更加豪迈
  你给我人生的舞台
  你爱我敞开温暖胸怀
  我爱你语言无法表白
  洒下无限阳光
  献出所有光彩
  我的未来属于你
  我的最爱
  你爱我敞开温暖胸怀
  我爱你语言无法...表白
  洒下无限阳光
  献出所有光彩
  我的未来属于你
  我的祖国
  我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