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梧桐树》

(2018-05-18 20:33:02) 下一个

       远方吹来一阵秋风  
  赶走了熟悉的树叶  
  从此再没有温存的绿荫  
  哦 听不见 哦 听不见  
  林中的宁静 宁静  
  啊……我童年的梧桐树  
  啊……我心中的梧桐树  
  啊……我童年的梧桐树  
  啊……我心中的梧桐树  
  啊……我心中的梧桐树  
  
  远方吹来一阵秋风  
  挂起了满树的果实  
  只等到播种时节来临  
  哦 遍地是 哦 遍地是  
  生命的精灵 精灵  
  啊……我青春的梧桐树  
  啊……我心中的梧桐树  
  啊……我青春的梧桐树
  啊……我心中的梧桐树
  啊……我心中的梧桐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