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隶的故事

我以为我们不能靠斗争二字。于广大无权无势大众,高叫大骂,而散如沙,谓之斗而不争;虽群而起,但无方无策,谓之争而不进;有图无谋,谓之进而不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瞅染七:元旦走了两位老人,专家说白肺不是新冠造成的。

(2023-01-01 10:24:54) 下一个

https://m.toutiao.com/w/1753833164899336?from_gid=1753680340301837&from_page_type=weitoutiao

这是我过得最悲痛的一个元旦节,我家里走了两位老人,因为新冠,老人虽然有基础病,但是一直都会去医院定期复查做体检,都没什么事儿,一直很稳定,因为感染新冠,导致白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谓的专家说白肺不是新冠造成的,老人感染新冠反反复复的发烧,去医院医生说不是重症,只是发烧,说不用住院,开了点退烧药就让回家了,还说现在医院床位紧张,即使要住院,也要排队。但是就在我们回家四天后,家里老人突然情况不好了,然后马上送医院,医生让做了CT,结果是肺部基本全白了,没救了,当天中午没抢救过来,就走了,过了两天,同样的病情,家里也走了一个老人,病情发展之快让我们猝不及防,医生说是病毒直击肺部,老人免疫系统不好,才会这样的。我不知道开放对不对,我只知道开放了以后我家里走了两位老人,如果不开放的话,老人不会走得这么快,也不会走得很痛苦,连元旦都没过,没有跨过2022年。联系殡仪馆,告知我们要排队,因为最近过世的人太多了。所以开放的意义是什么呢?如果是因为经济,人都没了谁来消费呢?最近生意最好的除了医院应该就是殡葬行业了吧!因为开放了,我们更不敢出门了,除了上班出去,基本就呆在家里,店里比以前更冷清,我不是专家,也不是学经济学的,所以可能我说的话很无知,但是我就是想把开放后我所经历的和感受到的说出来,多出去一次都生怕出去多了感染回来会连累家里的老人和小孩,但是要上班也没办法不出门,我们都已经很谨慎了,家里老人还是感染了,然后过世了,前后就一个星期时间,让我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我现在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最后我希望每个人都健健康康的过除夕,迎接2023,愿这世上没有病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