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花无百日红

(2019-07-25 19:25:10) 下一个

最近几天这五个字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花无百日红,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我失宠了....

我失宠了,我失去了我儿子的宠爱,以前他喜欢的女性只有我一个人,可是最近他喜欢上了隔壁新搬来的小可爱,一个非常可爱有礼貌温柔的小女孩(其实眼光挺好的)。一有空就说要去找她玩,一有好吃的就说要去给她尝尝,心里真不是滋味。

以前我总嫌他爱黏着我,怎么不找他爸,现在他终于不粘我啦,去祸害别的小女孩去啦,我又开始怀念以前的日子。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都是不会重复的,好的坏的都是记忆,唉,劝各位母亲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