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乌鸦喝水

(2019-05-15 23:13:37) 下一个

昨天睡觉前从网上下了一本电子故事书,给崽崽讲一个乌鸦喝水的故事。

有一年天气十分的炎热,每天都是太阳不下雨 ,有一只乌鸦特别的渴,所以呢它在森林里面飞来飞去找水喝,终于它看到地上有一个小瓶子,里面有一些水,可是呢这个水瓶瓶口非常的小乌鸦喝不着,然后我问你要是这只乌鸦你该怎么办呢?于是接下来的几分钟内我有幸的领略到了他的各种脑洞。

崽崽:我要是那只乌鸦,我就拿个吸管去吸瓶子的水。

我:乌鸦不会吸吸管(白眼)。

崽崽:那我就把那个水倒出来用其他的杯子喝。

我:只有这一个瓶子呀(白眼)。

崽崽:那我可以把瓶子弄倒然后水就流出来了,我再喝。

我:那水就流没啦(白眼)。

崽崽:(眉毛都愁得皱在一起了)妈妈那小乌鸦该怎么办,喝不到水。

唉,看把你愁的,看他那么愁,我就告诉了他小乌鸦最后是怎么喝到了瓶子里的水,最后还不忘来一个升华,从这个故事里可以学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