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幼儿中文学习资源分享

(2019-02-28 19:06:10) 下一个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中文学习的资源,这些资源都是我儿子学中文过程中用过的,挑了几个我自己感觉还不错的分享的给大家。

61BaoBao

这是一个儿童学习中文的网站,我儿子幼儿园的时候一直用,里面可以学儿歌,成语,听故事,学三字经等等一些,而且都是免费资源,用起来非常方便。?

悟空识字

这个是个专门学汉字的app,这个软件好多宝妈们应该都用过,褒贬不一吧,我个人感觉,这个软件确实很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有学习汉字的动力,因为是玩游戏学汉字,小孩子一般不都喜欢玩嘛,但是有的人会觉得用手机会伤小朋友眼睛,嗯....这个各位家长自己衡量吧。对了,这个是要收费的哦。

eChineseLearning

这个网站是我儿子目前正在学习的课程,说说上课的体验吧。我崽崽中文面授课和网课都上过,最终选择这个网课的原因是,一对一,老师会很关注学生的上课情况,而且这里的老师耐心特别好,并且可以随时随地上课。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价格对我来说有一丝小贵,但是相比于一对一的家教那是便宜很多了(这也是我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