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的丑-这不是你的错、、、

(2021-03-11 17:59:43) 下一个

长得丑,这本不是你的错,但出来混就、、、

照片上这位与“习包子“容貌相似的老哥-名叫刘克清,他是位旅居德国的男中音歌剧演唱家。

我对歌剧不太了解,但你看刘克清他这块头,再看他这形象,根本不用业内人士点拨就知道-这他绝对是一位底气十足、穿透力强的主,别说是唱西洋歌剧,那就是唱起咱们家乡的小调来,那也肯定是一把好手。我估计刘歌唱家大概也这样认为。因为好的东西只有拿出来分享才有意义。所以老刘从去年开始便使用“抖音“教学,他要与网友分享他的美声演唱方法。

本来:这种在互联网上的授课方式,在网络时代也算是“八仙过海“中的一种捞钱手段,在当今的商海激战中“各庄有各庄的高招“彼此之间的战术也是-无所不用其极。这本不足以为奇,属於是司空见惯的事情。所以在刚看到这则报道时-我还在心理滴沽:.这都是些啥新闻啊?这都是从那个犄角旮旯里挖出来的素材啊??骗稿费呢吧???可再往下看--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出现啦!

阅读这则报道时-我正吃晚饭,阅览延伸的效果-竞是一口饭全都喷在了电脑上、、、乐死我啦。原来这位歌唱家自从注册了“抖音“后,就连续不断的被一而再,再而三的封号,理由是“形象违规“看着这闻所未闻的罪名,再对照着歌唱家的相貌,不由得令我捧腹大笑。长得丑,这不是你的错。但你却还要出来显摆,出来得瑟,这就怪不得“抖音“给你封号啦,因为他长得太丑,不是一般的丑。唉!老刘你也真是的,你怎能丑的就像人人都痛恨的“习包子“那样呢?

关键是太容易让人误解,虽说大陆山寨仿冒成风,但能与“习一尊“长得这么相似的还实属罕见,看着就跟那二胖和三胖的综合产物似的,谁让他长成这样的?在中国不带长成这样的、、、、!

虽然这则新闻充满着喜剧色彩,但“形像违规“这项“罪名“也称得上是史无前例!它不由得使人产生出联想,据官媒报道:不久前公安部的副部长孙力军被朝廷的“锦衣卫“拿下,罪名之一就是“不知敬畏罪“要说这项“罪名“也同样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不知敬畏“这那是司法条律?分明是黑社会中的帮会术语,不管你百思不百思,理解不理解,这在我朝“一尊“的“看齐意识“以及“讲规矩“的政治环境下绝对是“罪莫大焉“之罪。官吏尚且如此,更何况你是一个民间人物,何足道哉。

连朝廷重臣都被这莫名其妙的罪名拿下并且“有冤难申“何况你一个唱歌剧的。尽管如此:歌唱家还是觉得想不通,还是觉得太委屈,就因自己与“一尊“的相貌高度仿真,就因此被扣上了“形象违规“的帽子。仿佛跟当年的“地主““资本家“被戴帽一样,戴上还就摘不下来啦。歌唱家已经连续三次因为“形象违规“被封帐号,每次都要他提供个人证明资料,来进行重新审查,然后再封号,如此周而复始,令人苦不堪言,这使他感到很困惑。不是说“不以貌取人“吗???

对此:刘克清似乎有些不甘心,於是他发文向网友们求助:看看群策群力有没有什麽方式可以快点解除封锁?因为这直接影响到了人家的谋生大问题。於是热情的网友们纷纷开始献计献策:瞬间已获得超过37万人次的关注。有网友留言指出,他神似“一尊“完全可以胜任“替身“的重任,“一尊“如今严重的缺乏安全感,特别害怕有人害他,所以“替罪羊“这工作,收入肯定不错。

也有网友建言“去整形换张脸吧,小妞可以美颜,你为什么不可以龙颜“?还有的提议:抖音视频不是有项美颜功能吗?跟他们商量一下,把美颜开足了,弄个“葵花向太阳“的脸型应该就不犯冲了。甚至还有人疑惑“一尊“能同意吗?“会不会以假乱真呀“?“那可以自由进出中南海吗“?见到了丽媛可咋办泥???卧槽!“皇上不急,太监急“的主还真多。看着这些五花八门的建言又平添了不少笑料、、、、不服不行,我朝令人喷饭的新鲜事就是多!

要让我说“胳膊拧不过大腿“刘老兄你就认了吧。也算你倒霉,谁让你长的跟“包子“像双胞胎似的?这是天灾人祸,这属於“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对此大家都理解-这不怪你!老实说:我刚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还真有点信不过这位老刘。如今假文凭,假专家,假处女,甚至深圳连人工的假人都复制出来了。在这个全民皆假的大环境下,那么-这位旅欧的歌唱家是真的吗?

带着疑虑我去网上找了几段刘歌唱家的录像,结果发现居然是真的,而且他唱的字正腔圆还非常好听,尤其是那一段塞尔维亚理发师的表演,惟妙惟肖,由此观之忍不住的想象,若是能与丽媛来首刘海砍樵之类的二重唱,那肯定特别好玩儿。也肯定特别卖座!

尽管与麻麻合唱“天仙配“不太现实。但这不妨也是一个思路。试想一下:歌唱家的一套教学影片才能挣几个钱呀?还因长相成为了“敏感话题“还因此惨遭抖音的封锁。老刘你干脆在推特上来一曲“庆丰王朝咏叹调“,或者是高唱一曲“包子赞歌“,这肯定大受“太监“们的欢迎,这样就绝对没有人再敢封锁,而且肯定比授课挣的多!你看哥儿们这建议如何?

这容貌在我朝是犯讳疾的呀,有篡位夺权之嫌,那习包子他能答应吗?不能够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春天到了,明天就要实施“夏令时“啦,春暖花开的季节到了-祝小小健康,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情一下这位歌唱家,就按石姐说的,去整容吧,不然咋办呢?!
大侠怎么把前面的文章删啦?儿时纯真的感情很可爱,值得保存留念:))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嘻嘻嘻嘻,不带长成这样滴!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以为是一尊变胖了。咋整呢?整容吧:)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俺把大马哈-给惊着了,罪过呀!罪过!!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树羽音' 的评论 :
小树:
笑一笑,十年少!咱多笑它几回,就又回到“青葱“时代啦,多好!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试试看!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相似度90%^_^真够倒霉的!
古树羽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有趣!咋整地?有趣的事都让你发现了?哈哈哈,谢谢分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发博文的地方右上方有个“视频”,把链接copy, paste进去:)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我太笨,不会上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挺像的,歌也唱得好,大侠应该放个视频:

https://m.youtube.com/watch?v=-PbnO46vLL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