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大侠

博文主要是怀旧文章,以及时事评论。谢谢!
个人资料
百万庄大侠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凄惨经历!(下)

(2020-12-06 13:31:02) 下一个

我的凄惨经历!(下)

(三)sos、sos、疼死我啦!

到了晚上,疼痛感更加巨烈了,吃了2片止痛药后疼痛感有所缓解。本来医生对刘大说手术后当天晚上就可以〝试枪啦〞,谁承想手术后竞是这么疼?教训呀!真不该听这大忽悠的呀,脑袋瓜子里肯定是进水啦!这种疼痛真是令人坐立不安不知所措,过去打架时挨过一刀都没有这么个疼法,疼的根本就睡不着觉,家里也没有安眠药,最后没有办法我打开了一瓶白酒、、、

我没有酒量,平日也不喝酒,但为了能麻醉自己,我喝下了一杯白酒。紧接着便天旋地转,晕糊糊的睡着了。俗话说〝黄鼠狼专咬病鸭子〞这话真是至理名言说的真是太准啦。就在睡梦中〝雪上加霜〞的事情叉发生了,半夜三更正打呼噜呢,在梦中的刘大完全处於无意识的状态中,这时〝小鸡鸡〞居然还勃起来了〔这他妈的积极性也太高啦〕这下子把刀口上缝的线楞是给撑开了。就在那一瞬间,一种至今难以忘怀,从没享受过的激痛传感到了全身、、、、疼的刘大顿时就从梦中疼醒了,也就是在这时刘大才突然觉得,如果患上阳痿,其实那也是一件好事呀。

钻心的疼痛,使刘大再也不敢躺在媳妇的身边啦,一定要远离〝糖衣炮弹〞於是刘大抱着一个毛毯来到客厅的沙发前,疼痛使他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真是疼的不知所措。於是又喝下了一杯白酒,闭上眼睛:此时脑海里想的除了雷锋、王杰、欧阳海这些圣贤人物,再有就是去想动物园里的狮子、毒蛇、老虎、大恶鱼。除了想这些吓人的玩意儿,什么都不去想,再也不敢在梦中〝想入非非〞啦!

好容易盼到天亮了,一大早刘大就把媳妇轰出去了,让她去中国人开的药店购买止血消疼的〝云南白药〞。药买回来后,刘大躲进卫生间放好一池水,他需要把沙布与刀口泡开〔帖连在一起了〕刚小心翼翼地揭开隐私处,血就流出来了,疼的刘大整个大脑都是一片空白啦。呜、呜、呜、!!!后悔莫及呀!我真应该善待有功之臣呀!啊!疼死我啦!呜、呜、呜、!我真不应该听信那医生的鬼话呀! 痛心疾首呀!

就这样刘大很无奈地卷曲在卫生间的盆堂里,难以忍受的疼痛使刘大放弃了换药的企图,他只能这样无奈的躺在盆堂里,呼哈呼哈这样子望着天花板,小声的喘息着,痛苦的煎熬着,悔恨着,时间也不知过去了多久?此时老婆上班去啦,女儿去幼儿园啦,孤立无援的刘大根本就没时间去伤感啦,他完全不记得就这样过了多久、、、忽然间一种不祥的念头在头脑中一闪念:若这样持久下去,不知道〝小鸡鸡〞会咋样?它会不会因痛感的折磨,或因失血过多而残废啊、、、???〞

这种想法在刘大的脑海中一闪而过,但绝对是吓得刘大心里一哆嗦,不行!不能坐以待毙!对!此时已到了应该呼叫救护车的等级啦!显而易见自行救助已经是不可能了、、、意识到这一点刘大立即决定拨打〝911〞紧急电话。虽然穿不了衣服很害羞,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丢人现眼的顾虑先抛在一旁吧,抢救“小鸡鸡“最重要,於是他忍住巨痛从浴盆里爬了起来、、、、

那时候还没有手机,座机电话设置在大厅,平日里只需要10秒钟就可以到达的距离,那天这段距离竞仿佛是“万里长征“一样,我扶着椅子,扶着墙,艰难的向电话座机移动,稍微一动,就伴随着一阵钻心的疼痛,疼痛的就像在日本宪兵队的〝刑讯室〞里,正受酷刑一般地发出惨叫、、、

紧急电话一拨就通啦,电话听筒里传来了一句〝哈罗、、〞这是一种悦耳动听的女子音质,一听到这声音,刘大就象是听到了亲人的声音一样,甚至一种1949年的感觉都不禁由然而生,刘大当时激动的都说了些什么?他已记不得了,也可能是嚎啕大哭那也说不定。sos、sos、救命啊、疼死我啦!

对方问道〝请问先生,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不对!正确地说好像是〝需要什么帮助吗?〞总之我不大记得了。我一边情不自禁地发出〝啊!啊!的痛苦声、、、一边对911讲:我说出来请你一定不要笑话,你可能会不大相信,我、我的、我的那地方可能断裂开啦、、、〝什么?〞911的那小妞没反应过来,唉!非逼着我说大白话:我、我是说,我两腿之间的那玩意儿可能骨折了、、、、

911〝明白了,请问你目前的准确位置?、、、好的,我们会马上派出救护车去帮助你、、、〞不可否认,接线员美女的冷静应对实在是太强大啦!求救的信息总算是发出去了。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时候,刘大忽然意识到:我现在正处於全裸的状态呀!但在这个时候,在这种情况下,别说穿裤子了就是内裤也没有办法穿呀。稍微一动就会疼得死去活来。算了!放弃意图穿衣服的打算吧。反正现在西方人都提倡全裸睡觉的嘛,这个救护人员应该也是知道的呀!这时候楼下传来了救护车的警笛声:啊!真快呀!、、、

很快的门铃便响了起来,伴随着门铃声一个男人的声音也漂了进来:〝刘大先生是你吗?刘大,是你呼叫的急救中心吗?、、、你可以回答我吗??〞我一边喜忧参半的应答着,一边扶着墙壁,一点点艰难地向门口蹭去,路过卫生间的时候好歹算抓了条浴巾、、、、否则也太害羞啦。门开后一男一女两个救命恩人的形象映入了刘大的眼眶,接下来〝丢人现眼〞的时刻开始了、、、

首先说那个男救护员,一进门他就将目光聚焦在了刘大的下半身,那目光让人觉得怪怪的。或许是看到他两腿间全是血迹,难道他这是把刘大家当成凶杀现场了不成?在确认了屋里没有其他人的尸体后,救护员开始用手去检查刘大那正在饱受苦难的、、、〝埃呀!啊〞伴随者他的动作,刘大又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这时候那位女救护队员,就站在一旁观看,这个场面也太难为情啦!而且刘大的眼睛余光告诉他,这位女救护在憋笑、、、〝刘大,你能躺倒吗?让我为你包扎一下好吗?〞男救护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掀起我围在腰部的那块浴巾〝啊!疼啊!〞〝啊!麦嗄!〞我们两人同时发出了不同的声音。这真的让我感到无地自容,也感到很绝望!男人的尊严荡然无存,这也太丢人现眼啦!

这时男救护员一边用棉絮为我擦去血迹,一边盯着我的〝鸡鸡〞从各种角度去观察,嘴中还振振有词:体温正常,血压正常,阳具出血、、、〞好像在电视剧里听到过这样的台词。那女护士一边认真地听着台词,一边在一个纸板上记录着,这么锣唆,简直都快急死我啦!〝刘大,你现在可以自己行动吗?〞闻听此言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心里想:你丫的这不是废话吗!但现在不能表示出不满来,这不是较真的时候,要知道,现在人家稍微用点手段,那就能要了我的小命呀!〞

这时男救护对我说道〝刘大:这里无法继续为你做治疗,所以我们现在需要把你送到医院里去〞真是废话!你应该一开始,就知道你没有办法处理的嘛!真是的,敢情疼痛的不是你,就在我内心抱怨他的时候。按照救护程序他还要为我重新包扎上〝止血带〞,这救护员哥们也不说给我用点麻醉剂,就在他包扎的那一瞬间,我疼痛的差一点休克过去。打包完毕之后:两个救护人员便把我抬上了担架、、、

然而:令我更加羞愧的事情又接踵而来啦!虽然〝911〞的救护员有帮我盖上了一块医用的篮布,但是上电梯的时候,还是被认识我的邻居看到了,太尴尬,太难为情啦!更让人感到难为情的是,在一楼的大厅里,那个开旅行社的上海妞也看到了呀。好丢人呀!所以我决定:待我出院后要从这里搬走。已经不能在此住下去啦!

接下来长话短说吧,治疗的过程就不用详细描述了,想必诸君就是猜,也会猜道,外科医生个个手黑胆大,治疗的过程中就跟上刑差不多,痛楚是自然的,怎么能会舒服呢?总之就像是唐僧去西天取经,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之后,最终刘大痊愈出院了。出院后我就从多伦多搬迁到了密西沙加、、、、、

(四)刘大:你丫真不是个东西!

自从〝救护车〞事件发生后,刘大就从多伦多市中心搬到了20多公里外的密西沙加。虽说搬了家:但是整个故事却并没有因搬迁而结束。中国有一句谚语叫〝好事不出门、丑闻传千里〞这话说的真是太有道理啦。在上世纪90年代初,加拿大还没有这么多华人,多伦多的北京人就更屈指可数了,自从刘大被救护车拉走后,这下子一传俩、俩传仨,人口相传添油加酷的,就这样刘大的事迹在北京人圈子里几乎是人皆共知啦,

於是我在家养伤那一段日子里,各种〝嘘寒问暖〞的电话就接二连三地打到了刘府〝嘿!我说哥们,听说你〝小鸡鸡〞让人家给切下来啦?这是他妈的谁干的呀?胆子也太肥啦!刘大你也别太难过啦,你告诉哥们,这事不能算完,兄弟我替你报仇去〞毫无疑问:这是幸灾乐祸的!诸如这种〝热情洋溢〞的慰问电还有很多、、、

对此我必须要〝掰开了、柔碎了〞的把道理讲明。并要向他们特别重申:造谣可耻、信谣可恶,并且还要指出:这谣言一般都是止於智者。同时:还需做出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大骂:这是他妈哪孙子唯恐天下不乱呀?

为了尽最大可能消除这件事带来的负面影响。我还必须要有一套符合逻辑思维的说辞〝跟你丫的实话实说吧,那天哥儿们我确实是叫救护车啦,但那是拉着我去医院治疗急性胆结石的,哥们我有这毛病这你们是知道的呀?唉呀:这结石真是他妈的太痛了、、、〞刘大在极力的辨解着。

快他妈的拉倒吧,骗谁呢?人家都看见了,说你丫的枪已经没啦、、、!这小子依然坚持己见,於是刘大立即做出〝大义凛然〞状〝你丫给我闭嘴,哥们我他妈的要救护车那是因为我的胆结石发作。不谦虚的说那是因为哥们肚子里长了一颗〝舍利子〞那是得道成仙啦,你丫的不懂别冒犯神灵〞!

刚挂上这个电话,另一个又接着打进来了〝哥们,我说什么来着,一再的跟你说:让你丫的省着点用,省着点用,不听吧,怎么样?现在瞎咪了吧!你丫也推不是东西啦,你让我们嫂子年轻轻的,这不是守活寡吗?刘嫂已经给你丫修了吧、、、?埃对了!你的那杆枪现在成什么样了?嘿!跟哥们说说:抬不起头来了吧?绝对的呀!彻底的完啦!完啦!说什么都没有用啦!节哀顺便吧、、、!

这个他妈的更不是个什么好东西!我认识的这都是些什么人呀?刘大正痛心疾首地自责自己〝交友不慎〞呢,另一个更加让他恼火的电话又打进来了〝嘿!我说刘大,我听说现在你已然是〝太监〞啦?唉呀呀!别介呀哥们,故宫现在已改为博物院啦,已没有〝皇上〞啦呀?这你不会不知道呀?你这是何苦呢、、、、嘿!是不是你丫现在已经开始跟娘们似的,蹲着撒尿啦?〞得意忘形的给刘大打这个电话的小子也是北京人。名叫kk,

看来说服解释工作并不是万能的,它必须要与惩罚措施相结合,两者并驾齐驱才能产生出效果。找个汉语词汇形容一下:对对,就叫恩威并施!看这家伙幸灾乐祸的样子,这也太招我生气啦,得让这小子也尝尝〝痛不欲生〞的滋味!

一想到此:刘大灵机一动,一个计策涌上心头。对!就这么办!反正从中国大陆来的哥们苞皮都长,於是刘大迅速地在脑海中完善了这个计策,并投其所好地为kk遣词造句,量身定制的给他设计好了一套完美无缺的说辞,挖掘好了一个大坑,就等他往里跳啦。

於是在电话中,刘大真事似的,推心置腹的对kk说:哥们这就正要给你打电话呢。我告诉你啊:今后你丫的少在我面前吹牛皮,什么他妈的〝打遍天下无敌手〞,你丫的整个就是一个〝井底之蛙〞我跟你说啊,我的确做了〝修枪〞手术。嘿!这医生还真不错,这手术一点都不疼不说,手术结束麻醉醒来就是晚上啦,到了晚上,嘿!你猜怎么着?哥们居然就能上战场了,那战斗力、、、、

我就知道你丫会不信,要不怎么说你丫是〝井底之蛙〞呢!不骗你的!真的!我向毛主席保证!最关键的是:你看兄弟我都快40的人了吧,本来是都〝历经沧海难为水〞啦,可做完这个手术后,嘿!整个人的那个感觉,就跟他妈的刚年满18似的,而且不瞒你说,当天晚上哥儿们我3战3捷、、、、

真的假的呀,不是说你丫的那枪让人家给切的,就象是〝女人来例假〞似的吗?而且听说你在担架上哭的就跟狼叫唤似的、、、我去你大爷的,这是那孙子在毁我呢?这小子看来似乎有点不相信。我还得加一把柴火、、、

我跟你说呀,我是拿你丫的当哥们才跟你说这些的,要不然你丫苞皮长,关他妈的老子什么事呀?算了!不跟你丫说了,整个一文盲,什么都不懂、、、针对kk的〝半信半疑〞我故意卖个关子,这就叫做〝欲擒故纵〞没想到的是这么快这小子就开始上钩啦。别!别!别!哥们!到底怎么回事呀?说说!说说!、、、看到他已经向坑里迈出了第一步,刘大忍不住的心中一阵窃喜!

刘大继续向kk启蒙道:嘿!兄弟:你说这男人都想拥有一杆〝好枪〞,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吗?对吧!可你说:让你拿着一把民国时期的汉阳造步枪,与让你拿着把美国造的突击步枪,那他妈的能一样吗???、、、、对!对!对!言之有理!言之有理!快说说、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再比如说:你说让你丫的穿着40年代时延安〝土八路〞的制服,与让你穿着50年代时仿苏的〝将校呢〞军服,那他妈的又能一样吗?虽然说都是枪,但是杀伤力能一样吗?虽说都是军装,但是感观上能一样吗?这么浅显的道理都搞不明白,那书真是他妈的都念到狗肚子里去了、、、、听到了刘大这么一番启蒙之后。从言谈话语中已然能感觉到,此时己引起了kk极大的兴趣,看来这小子已经入套了,言语之间都显得有些跃跃欲试啦,我还得给他再加把火、、、、

正准备加柴禾呢,这小子迫不及待的又说话了:哥们,哥们:你别总说这宏观的,聊一聊微观层面的。你就说说这手术后的感觉,这就跟手术前相比较,嘿,现身说法,跟哥儿们聊聊,能有什么不一样吗?、、、、要说kk这小子吧,人虽然说不咋地,但他的媳妇却特漂亮。对此朋友们都大惑不解。据kk讲:他凭的就是他有〝一杆好枪〞,并且还时常得到媳妇的〝高度赞扬〞看来这哥儿们是想在革命路上再立新功,听完刘大这激动人心的一番话后,他是想给媳妇一个惊喜。即然这样那兄弟我就〝投其所好〞给他讲讲这手术前与手术后的区别,这绝对是他感兴趣的。

於是刘大继续对他启蒙道:我觉得吧,你提的这问题都有点弱智。这是问题吗?这种事情你就是用脚丫子想想也能明白呀!就这么跟你说吧:你说让你穿着袜子洗脚,跟让你脱了袜子洗脚,那感觉能他妈的一样吗?这是最起码的常识呀,你怎么居然全不懂呢?真是弱智!缺心眼呀?你小子还是受过高等教育的呢?哥们我现在都高度怀疑你识不识字?你以后出去千万别跟人家说你认识我刘大啊,哥们我丢不起这个人、、、

别、别、别、别戒呀兄弟!我这不也是〝不耻下问〞嘛。不过刘哥:你说的还确实有几分道理!有道理!、、、刘大已经给他科普到这个份上了,kk开始〝拍起马屁〞啦。什么叫有道理呀?这叫“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对对对!哥说的对!紧接着kk特别谦虚地向刘大询问起了有关〝鸡鸡〞改头换面后的各式问题。唉!刘哥,这就你肯定已经〝试过枪〞了。跟哥们说说你的亲身体验,怎么样?嫂子的反应说好吗、、、?

面对kk的提问,刘大继续发挥,说的跟真事似的。就这么跟你说吧:手术后第一次干活的时候,我都楞住了,我怎么也没有想到手术后〝小内弟〞居然有这么强大的战斗力,而且是稍加喘息之后,它就能再次投入下一场战役。当兄弟我朝自己的那杆枪望去时,你猜怎么着,就跟孙悟空从东海龙王那里得到的那根〝定海神针〞一样横空出世傲然挺立。

哇塞!真的假的呀?你丫不会又是在讲故事吧、、、、kk似乎有点半信半疑。我骗你干嘛呀,有这必要吗?我跟你说:如果你也把苞皮去掉后,你就知道哥们我说的都是至理名言啦。特别是当你的〝小鸡鸡〞仰天长啸时,我保证你媳妇都得看的目登口呆了,到那时保证你媳妇再看你的那杆枪时,肯定就像是正在观赏一件〝稀世珍宝〞一样。不客气的说,那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

听完刘大的这番描述,kk特别激动,刘大从他的语速和语气中都能感觉到,并可以判断出上钩了!上钩了!这小子绝对的上钩了!!此刻这小子肯定正啄磨着怎样才能在床上〝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呢!正在这时kk又开口了、、、、刘哥你的那个家庭医生叫什么呀?你丫无论如何都得给兄弟我介绍一下。医生的电话你有吗?我怎么联系呢?就这么着kk也决定要去切〝小鸡鸡〞啦!刘大忍不住差点笑出声来。这也有点太迫不及待了。这上进心也太强啦!

那好吧,不过哥儿们我还是要给你两点温馨提示。这第一呢:虽说在外科医生的眼睛里,这苞皮手术是小手术,甚至根本就不值一提。但是麻药劲过后还是会有点疼,到时候你丫别哭天抹泪的象个娘们似的。这第二呢:手术后虽说战斗力提升了但那也得悠着点,千万别让你kk的〝小头〞累的英年早逝,拔苗助长的事可干不得。〝你放心吧哥〞决心上刑场的kk拍着胸脯对我保证。

那晚通过电话之后,刘大很快就把这事忘到脑后去了。时间大约过了2-3个月后,有一天半夜电话铃声突然急促地响起,刘大他刚拿起话筒,便听到一个带有哭腔的男中音传入了他的耳膜〝刘大,你这孙子太他妈的坏啦!、、太不是东西啦!唉呀疼死啦,你大爷的!疼的我二夜了都睡不了觉呀、、、你这个混蛋,老子他妈的稍有不慎就上了你当啦、、、唉呀呀!疼死我啦!

你他妈的是谁呀?怎么这么没有礼貌呀?刘大义正严词地质问对方。〝老子是kk,刘大:你他妈这个坏人,你他妈这个混蛋,老子现在正他妈的光着屁股、、、唉呀呀!疼的、疼的、奥妈呀、、、疼的我正在堕脚呢。我他妈的真是瞎了眼,怎么认识你这个坏人啦。你他妈的赔老子我的那杆枪,我还告诉你,我老婆还说她要找你丫的算帐呢、、、、、〞

哈!哈!哈!闻听此言,刘大忍不住笑嘻嘻地说道:〝兄弟呀,这你就不懂了吧,不经风雨、怎见彩虹呀。新生命的诞生还得有阵痛呢,这是一个过程呀!再说一杆好枪的出世,不经历点磨难怎么可能呢?对啦!你丫的不是跟我说:你最不怕疼吗?你丫别他娘叫唤的像个娘们似的,这点疼算得了什么呀!至於你媳妇嘛、、、、哥们你就放心无忧的走吧,今后你媳妇就交给兄弟我照顾啦!、、、、凄惨经历的故事讲完啦,全文到此结束!谢谢诸位的时间!谢谢诸位的关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田321 回复 悄悄话 天下第一疼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做好事不图回报,谢谢老兄关注!
在水四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个朋友还在吗?
顺序是否有要求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