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雄不应该被遗忘

(2022-12-02 06:53:22) 下一个

 

 

第一个拿白纸抗议的南京传媒学院的女大学生,这两个上海某大学的年轻教师,第一个清华园手持白纸抗议的清华女生,他们/她们完全知道风险,却义无反顾的第一个站了出来,他们是真正的勇士,真正的英雄,为了这个民族,这个国家的民众,他们值得海外华人赞赏,钦佩,声援和支持。

据网上新闻,南京传媒学院的第一个手持白纸抗议的女生已被捕,如果属实,强烈建议南京当局放人。示威游行,言论自由是中国宪法赋予的权利。

 

附:第一张照片上的女子就是南京传媒学院的网传白纸运动第一人李康梦,这让我想起中国能坚定不移的坚持真理,维护公平正义的,第一个站出来的往往是巾帼英雄,比如林昭,张志新。李的勇敢,坚定令众多男儿汉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乌鸦' 的评论 : 对于这些“不自由,毋宁死”的行为担当有的只是佩服和欣赏。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这些女孩真了不起。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顶依旧兄,英雄不应该被忘记 +100。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支持,为民请命的人不能被抛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依旧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