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拿大感恩节的感恩祈祷

(2022-10-10 07:58:25) 下一个

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节,曾经对上帝无比虔诚的我,即使现在,也依然相信宇宙有股神秘的力量,他的名字就叫上帝,冥冥中保佑着我们众人,保佑着人类,保佑着人类文明的前行。因此,在加拿大的感恩节之际,感谢上帝!

我感谢上帝,让我飘扬过海,来到一个基督教信仰飘扬的地方,让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北美大地落地生根; 我感谢上帝,让我知道什么是信仰; 我感谢上帝,让我知道什么是人与人之间的互助,人与人之间什么样的关系才是上帝喜乐的关系; 我感谢上帝,让我知道人除了利益,成功,还有爱,毅力,信心,勇气,诚实,良知,宽容,幸福,喜乐。我感谢上帝,感谢加拿大善良的人们; 我感谢上帝,感谢为信仰而工作的牧师,神职人员,感谢众多信仰上帝的基督徒,他们/她们告诉我什么叫真正的信仰,什么叫上帝的爱,什么叫真正的爱。

在今天,鹅毛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违反联合国宪章,违反三十年前在乌自愿去核前提下俄自己与乌美英签订的维护乌主权的协议,以武力悍然入侵乌克兰,用核弹公然威胁欧洲,美国,全世界;天朝某些故意作恶的黄俄毛明里暗里竟然支持俄侵略行径,是可忍,孰不可忍!感谢上帝,乌克兰的将士,乌克兰的总统以自身的行为向世人诠释了什么是正义,什么叫为正义而战,在物质无比丰富,移民他国较易的今天,他们却以五尺血肉之躯抗击着俄毛侵略者,粉碎鹅毛的专制独裁者的独霸欧洲,恢复前苏联邪恶帝国的野心,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家园里,毅然决然地抗击着邪恶的鹅毛侵略者,保家为国,他们是当代的邱吉尔, 当代的抗日将士; 感谢上帝,为世人派来了正义的使者,他们就是今天乌克兰勇敢的将士,勇敢正义的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勇敢的乌政府战时成员;今日我向上帝祷告,请上帝保佑乌克兰人民早日赶走鹅毛侵略者!正义必将战胜邪恶,全体鹅毛侵略者必将滚出乌克兰!极权专制的独裁者必将受到世人的唾弃和应有的惩罚!

在故国,天朝大国,不学无术的红卫兵,文革余孽把持着这个国家,故意放任新冠病毒传播世界各国,为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任性封城,人为制造新冠次生灾害,多少老人,慢性病人为此丧失宝贵的性命;不但如此 这一小部份文革余孽, 还忽悠一些无知的民众支持鹅毛侵略者,大开倒车回毛左时代,大搞个人崇拜,实行文革2.0, 并且反对中国伟大的改革家邓小平先生的改革开放,让华夏大地与世界文明隔绝;今日我向上帝祷告,请上帝保佑勤劳的中国民众吧,让那些文革余孽滚出历史舞台,让中国民众修养生息吧。

在加拿大感恩节之际,感恩上帝,愿上帝保佑世人,安门!

我祈祷,祈福世上所有良善的人们!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言语铿锵的文章,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13:46:29
“消灭侵略者,自由属于乌克兰人民”,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兄感恩节快乐!消灭侵略者,自由属于乌克兰人民!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欢迎沈香光临,也祝你感恩节快乐,冬安!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好!你那边都下雪了,冬天真的来了。祝依旧感恩节快乐!提早的冬安!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欢迎领导亲自来访,祝晓青新周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祝新周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1

林兄说得好!

依旧兄非常棒的感恩节感言,节日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乌克兰就是当年抗战时中国的翻版。乌克兰正在变成普京的噩梦,普京低估了乌克兰人抵抗的意志和民主国家同仇敌忾的决心。冷战后,民主国家从未像今天这样团结。这是普京和其他独裁分子的噩梦。
--------------
林兄说的是,超赞!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乌克兰就是当年抗战时中国的翻版。乌克兰正在变成普京的噩梦,普京低估了乌克兰人抵抗的意志和民主国家同仇敌忾的决心。冷战后,民主国家从未像今天这样团结。这是普京和其他独裁分子的噩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