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杨贵妃的穿越故事

(2022-06-12 16:50: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欢迎雪姐妹来访,过奖了,谢谢,祝周末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过奖了,我猜谜的成绩还不如Laopika兄你呢。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才,构思巧妙,想像力丰富。祝贺老朋友获奖。欣赏了,平安是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兄如此穿越的好文,让俺实在是无法猜中,佩服!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 这也太有计划了,刚结束就计划下次,生活在当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赞依旧精彩好文!下一次活动的故事,想好了吗?你可是被大家盯上了呀。:)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夸奖。你猜对了,做事认真,而且好厉害。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wow,这么复杂的前世今生的构思,居然两小时就写完了,佩服!再读仍然觉得故事很有吸引力。我猜对了依旧兄这篇文,老实说也是从王妃提示的几个中排列组合蒙对的,大家的隐藏能力都太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夸奖,看来对这种作文和游戏有些感觉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穿越写得好耶,没几个猜到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这个评论有趣。在王府这个game 里,看文猜男女本身就不是太容易。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你还能猜出像韭菜的气势,厉害了。其实看大家猜的挺辛苦的,文风其实没有变化太多。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鼓励,主要是大家都猜谜猜累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那么多童鞋,本身就不好猜,能猜对50%已经很厉害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是不好猜,那么多写手,能猜到都很厉害,而且还得有耐心。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都以为作者是女性,我心依旧是位绅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穿越故事写得好,我一直认为这口气肯定是女性,像韭菜的气势。依旧兄在《三十年之后》的留言太迷惑人了,害得我执着地猜你。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替女士出气了,很多人没想到是男士写的,要我也绝对猜不到!藏得极好,写得很棒,再赞!另,感谢加盟支持!依旧是会玩儿的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1

非常欣赏,并且依旧兄很会隐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再读再赞!穿越故事写得很好看,精彩!可惜,我没有猜到你:)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谬赞了,谢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总结得很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大作家的鼓励。文章太多,看到后来大家都会疲倦的,还要猜谜,强度就更大。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欢迎光临。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赞曲折动人的穿越故事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小小说!杨贵妃,是永远的话题 :)使君有妇,罗敷有夫,那玉帝也不太厚道!:)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当时因为是最后一篇,大家忙忙碌碌地说些其它的事,也没仔细读这篇。故事写得很有意思,穿越前世今生,今生的杨贵妃因梦见前生而及时觉醒,安排得蛮巧妙的~~~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