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文宏医生也许是天朝的上帝派来的

(2021-08-15 08:12:40) 下一个

从前对上帝他老人家还是无比虔诚的,当年在加拿大要考试了还上教堂听牧师讲道,或查经去, 考试前看一大堆公式就烦,加上那时已不再年轻,考试前就祷告,上帝啊,给我90分吧,结果试卷发下来该80分就80分,该60分就60分;再之后金融危机时不幸失业,实在不喜欢在面试官前准备一些标准答案,面试前也祷告,上帝啊,给我一个好工作吧,结果祷告N次,一次也没用,后来一想,上帝他老人家那么忙,哪有机会听我的祷告词,他自己有他的计划,忙不过来。

传说中,一个虔诚的基督徒天天祷告,结果有天水灾来了,水都漫到房屋顶了,此位弟兄就爬到屋顶上,邻居划船来救他,他对邻居说,不用救我,上帝会救我的;过一会美国大领导又亲自派直升飞机来救他,自卫队员让他用升降梯爬上飞机,他也不愿意,回答,上帝会救我的放心吧,水越来越大,最后他救被淹死了;死后这位弟兄就来到了天堂,见了上帝,对上帝说,我对你那么虔诚,天天祷告,读圣经,去教堂捐献,您为何不救我呢,上帝说,哎,那位邻居,自卫队员就是我派去了,你这么不接受他们的帮助呢,这位弟兄立马忧郁症发作,晕倒在上帝面前。

中世纪天花还是说其他什么瘟疫流行,教堂的神父对天主教堂说,你们只要到教堂来,上帝会保佑你们的,结果教堂里人群越来越多,让瘟疫流行得越厉害;对此英国的哲学家罗素说,光有爱是不够的,人们还需要科学。

2020年,韩国新冠流行,韩国的某些基督教派鼓励教徒集会,也说你们不用怕,上帝会保佑你们的,尽管来聚会,最后导致韩国那段时间瘟疫无法控制。

也是去年,2020年,广大铁杆白川粉们也想应倒拿圣经,摆POSE的川伟人的号召,拒不听医学专家建议, 不戴口罩,不距离两米,认为戴口罩是政治不正确,还狂热聚会支持川伟人, 导致新冠病例狂飙,几十万美国人死于新冠。

2021年,最新医学研究证明疫苗对防重症和死亡率及防新冠新病例及其有效之后,仍然有许多美国加拿大的白铁杆川粉不愿意打疫苗,认为让打疫苗,变种新冠是阴谋论,结果90%的新病例是他们,得重症的90%也是他们。

也是2021年,天朝, 爱朝廷的红粉们只听朝廷的号召,围攻公共医学专家张文宏先生,在2021年最新医学结论证明近期内新冠病毒已经无法清零时,盲目相信效力低的国产疫苗,盲目锁国;如果他们的导师马克思先知在天堂有知,只能长叹一声,你们信我,我当然爽,但是我没告诉你们,你们中哪个是我的传人,没告诉你们要相信朝廷,也没告诉你们要排斥西方,因为我就是西方来的,也没告诉你们不要相信科学,你们想想,那位张医生也许就是我亲自派来的,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的评论 : 看看没脑子的川粉和五毛们,都是如此!
------------------------
大赞这个评论,某种程度上铁杆川粉与极左五毛他们都是一回事,极右与极左是硬币的两面。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问好!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回复 悄悄话 我心依旧2008 发表评论于 2021-08-16 17:26:25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的,当一个人头脑里只有领袖时,无论中美,他已经不会独立思考了

+1000
大赞这句话,看看没脑子的川粉和五毛们,都是如此!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幽默,点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应为“平民的见解,其实不见得看到的或预见到的东西就输给政治家”,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个人通常很无奈,平民的见解,其实不见得看到的或遇见到的东西就输给政治家,川建国,拜振华如果不做总统,世界上没人知道他们是谁。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道堂主' 的评论 : 有些道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哈哈,上帝只有一个,万能的看不见的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见不怪' 的评论 : 需要尊重医学专家的意见,而不是官员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哈哈,问好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是的,当一个人头脑里只有领袖时,无论中美,他已经不会独立思考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只能求仁得仁,说得好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笑着读,读完想哭的感觉。。。真棒!!
行道堂主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信上帝不是你这个信法,
你这是利用上帝帮你做事啊。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可惜天国不信你的上帝:)
不见不怪 回复 悄悄话 正是因为疫苗保护力低,不得不锁国
不见不怪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所云。正是因为疫苗保护力低,更没有可能和病毒共存,除非接受大量人员伤亡,直到群体免疫,就像印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1

依旧幽默。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给依旧点赞!一步一步推理,用实例来说明绝不能盲从。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油墨,如果张文宏被禁言,不知还有那些话能中听,只能求仁得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