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夜里祝平安

(2020-12-24 20:35:36) 下一个


在大陆时听说过平安夜,也听说过平安夜里许多福音派基督教徒去教堂过平安夜,那是90年代。90年代时只听说福音派基督徒心地善良,热情,友好,特别想让非基督徒信教。

21世纪初,有股神秘的力量让我来到了北美,对新大陆的迷茫让我接触了基督教。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愿意信主耶稣,自此以后在平安夜就特别喜欢到教堂,听牧师讲道,听圣歌,听教堂里的平安夜曲。

再后来,因为忙工作,又因为对哲学感兴趣,哲学与宗教总是有些不同的地方,因此去教堂就少了许多。

又过了几个秋,看到了不信教或假装信教的功利性的人混得风生水起,比许多虔诚的基督徒混的好,就在疑惑上帝是否对好人不公平,上帝是否真的存在。

然而,每当平安夜,总是感触良多,这一晚总是相信上帝真的存在,就如在一个夏日晴朗的夜晚,仰望星空,你总能看到星空中无数的星辰和无边无际的太空,那种无边浩瀚的感觉令人震撼; 那种震撼的力量往往会让你惊醒,在浩瀚的宇宙中,总有一股神秘的全能的力量,就如万能的上帝,掌握着这世上的一切和众生的命运。

平安夜里祝平安,祝城里的博友,网友, 小编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Merry Christmas!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祝圣诞快乐,新年平安健康!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你也是,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祝福老朋友圣诞节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