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的富二代川先生和巨婴性格

(2020-12-15 08:20:42) 下一个

美国的确是个大国,其开放的国度也滋生了不同性格,不同层次的各种人,有精英,有草根,有随大流者,有天才的创业发明者,有平庸者,也有神经不正常者,有真正的谦谦君子,有伪君子, 也有粗鲁卑鄙的流氓者。

从前对于纽约的某些富二代的人生,的确没有什么概念 ,直到前一段有网友说在纽约的一些被宠坏的富二代,他们幼时靠富豪父母,成年时靠律师,无论则么胡闹都可以,我才开始了解他们;美国的某些富二代的生活是我们海外第一代移民无法想象的,但看伟大的川总统就可以略知一二了; 美国的法律制度虽然健全,但法律毕竟是人规定的,而且讲究证据,而有钱人毕竟请的起名律师,请多了自然知道钻法律的空子,像川先生就是最好的榜样,破产六次,依靠老爸的支持和家族的人脉总是能东山再起(川老爸二战时就是发美国难财起家,也是没啥好榜样的土豪),美国银行不给贷款,还可以找外国银行贷。没有证据可以先污蔑对方,反正总统有豁免权,没有证据先告再说,反正用的钱也是川粉的钱,对于滥诉法律也没有惩罚的措施。

法律的确并非万能,像对美国大土豪的一些富二代的知法犯法就没有什么办法,比如川不交税却过奢华生活的疑似逃税漏税却至今安然无恙,破产六次却能逃脱债权人的追责,有好几起疑似被他身体侵犯过的女子告他的案件川也能安全脱身; 美国一些富二代的人生的确不一样,他们无论如何胡闹,都没事,因为他们请的起名律师。

然而因为川的人生总是有家族或律师或名流罩着,其人巨婴性格明显,志大而才疏,有小聪明而无大智慧,也造成了他输不起的偏执性格,输了就胡闹,在总统的位置上把整个国家搅了个天翻地覆。

看了德州及其他州的共和党籍检查官和议会中100多名无脊梁骨的共和党人依然支持川,实在为他们感到悲哀,他们之所以支持他,只能说他们不是自私自利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就是被洗脑的铁杆川粉,或者他们性格中就有川的这种自私,独裁,无同理心同情心,输不起的偏执性格,只是程度上没有川这么明显这么厉害罢了。郭沫若似的人精全世界到处都是,这也是人性的丑陋和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远山W'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只能说某些盲目拥川的华人骨子里还是阶级斗争那套,不认事实,不认法律,已经不会独立思考了,这是中国文革带给大陆出来的华人的副作用,文革可能影响中国人三代人。
远山W 回复 悄悄话 赞同博主!川普不认输继续胡闹有巨婴的性格是一方面,也许还有自己的政治考量:继续绑架共和党,并继续糊弄川粉,以维持自己的政治影响力,为今后翻盘保存点理由。另一个可能是其真人秀明星的角色特质已深入骨髓,不能接受离开屏幕的生活,到了一种必须的生活方式,一定要闹点事让别人看到自己,哪怕他走以后,巨浪滔天。至于川粉们真的让人想起中国文革中红卫兵,可悲。
远山W 回复 悄悄话 赞同博主!川普不认输继续胡闹有巨婴的性格是一方面,也许还有自己的政治考量:继续绑架共和党,并继续糊弄川粉,以维持自己的政治影响力,为今后翻盘保存点理由。另一个可能是其真人秀明星的角色特质已深入骨髓,不能接受离开屏幕的生活,到了一种必须的生活方式,一定要闹点事让别人看到自己,哪怕他走以后,巨浪滔天。至于川粉们真的让人想起中国文革中红卫兵,可悲。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一个讨厌的人被伤害,我们仍然要把凶手绳之以法,虽然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时间,最后凶手也可能逃之夭夭,但是我们不因为讨厌被害者而否认伤害的存在。从我个人观察和各种听证,我确信选举舞弊存在,因此我支持把这事搞清楚,就这么简单。司法机构现在为止采用的办法是捂着耳朵,不接案,不调查。你如果也想闭上眼睛,捂上耳朵,那是你的选择。重复一些对川普个人品行的评价,不能改变民众对事实的观察和认知。
busboy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啥也不是,能在外国石油公司赚大钱?翟某视频看了没? Hunter基金谁帮弄的?
儿子不管老子事,那全世界包括中国都没有贪官了,都是子女亲戚”凭本事“赚钱。
要是川普儿子,主媒会怎样?你会怎么说?

----------------我心依旧20082020-12-16 18:58:45回复悄悄话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首先它的来源是什么,这关于是否真实, 其次,如果是真的,也是他儿子的事。
busboy 回复 悄悄话 摸头那么简单?Hunter 性虐幼女视频看了没? 他家有遗传。
--------------我心依旧20082020-12-16 08:40:36回复悄悄话回复 '雪馨' 的评论 :作为爷爷辈摸一下小孩头就变骚扰?女人年轻时打扮就变弄资,什么逻辑
Mike和我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的大多数在支持蘑菇头和不支持蘑菇头之间做出了选择。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连这几天的 CNN, Fox News, USA Today 等许多美国主流媒体报道都一无所知,居然洋洋大篇的写博文:)

当然是指Joe Biden 与Hunter Biden 的调查直接相关。:)))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铁钉' 的评论 : 明摆的事,有些人却ignore ,法官驳回,参议院共和党党领承认,还不承认,让川自个点票好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经典' 的评论 : 谢谢,巨婴与常人行事不一,所以是神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标准不一样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首先它的来源是什么,这关于是否真实, 其次,如果是真的,也是他儿子的事。
铁钉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他的巨婴症,不过这么输不起倒真没想到过,还有这么多人跟着瞎吵。
老歌经典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在川粉眼里这种巨婴是他们的神选之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奇怪,好些人粉儿认为川子女成才,真的吗?看来人的观点还真的是盲人摸象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到许多关于Hunter Biden 的案件报道,和证人的节目访谈,这些business 直接涉及Joe Biden.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不赞同。
你去查查新闻,川有些疑似偷税漏税的案子不少地方检查官正在查,只是因为他是现任总统而延后,川十多年不交税,而过奢侈生活,如果企业亏损,这花费从拿来,违反税收规定也是违法。
川目前仍然是总统,是三军司令,去军校,学员欢呼能说明什么? 子女成才,为何不是川前妻的功劳呢? 能说明什么?
那些州检查官及议会议员知晓法律,200年选举法律制度他们不知道吗? 法律的程序他们不知道吗? 他们知晓而不作为,多半是为党派利益而非国家利益,当然是自私和盲从。
7000万说明什么? 希特勒当年90%以上德国人支持他,最后证明这些人都是错的,因为川与希一样是个忽悠天才。
人性的丑陋每个人身上都有,但有程度之分,作为通晓法律的州检查官和议员,他们的丑陋是自私,盲从和不负责任,比一般人程度大得多。
盲从,偏执,扣帽子的铁杆川粉也是人性丑陋的一个体现,从你最后一句话中也能体现。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财神鱼'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川的疑似偷税漏税目前地方检查官已经在查,只是因为他是总统而延后,一个劣迹斑斑的川不值得信赖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馨' 的评论 :作为爷爷辈摸一下小孩头就变骚扰?女人年轻时打扮就变弄资,什么逻辑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某些川粉不认事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是的,民主不是万能的,当年希特勒也是民主选上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hhh' 的评论 : 又没有说你,你如果认为是精致者或被洗脑那也没办法。
你就很在乎,看你到处反驳批川的。
2016年选举就有hack,但是川赢了则么不说,拿出证据来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谢谢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人性的丑陋和悲哀,也从此文可见。

无论反对Trump , 还是支持Trump, 客观的说,美国的税法,的确复杂,尤其是对于business, 这是为什么Amazon 至今没有怎么交税,Apple 公司将海外赢利放在爱尔兰,沃伦巴菲的税交的比他的助手还少。Trump 的房地产业的税,肯定每年合法交,否则美国税务部门马上找上门。这是生活在美国的基本常识。

Trump 是否是一个英雄侠胆的,民众拥护,子女教育成功的美国总统,自有公论。大家仍然记得上周末的DC 民众多少万人的民众集会,Trump 总统走进西点军校的欢呼震荡。

至于说,德州和美国20左右的州的100余名的共和党众议员和参议员的起诉,是否有脊梁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立场。毕竟热情支持Trump的民众是七千万以上。

对吧?

财神鱼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让川粉脑补一下他们的主子是个什么货色。他下台后,等待他的只有三件事,离婚 破产 坐牢!
雪馨 回复 悄悄话 公共场合性骚扰小女孩的拜登,和只会骚首弄姿浪笑的哈里斯,足以代表他们支持者的丑恶内心。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实话实话有些人是听不懂的,无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人民无福,选了一个巨婴做总统,把美国一下拉回了原始社会。
ahhhh 回复 悄悄话 自私自利的精致利己主义者就是被洗脑的,是你们吧?
谁在乎川普,他是抓你的猫还是解雇你?
美国的选举被hack了,从此以后,选民的意见再也不重要了。
包括你的。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