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愿阎先生在天堂走好

(2020-11-23 16:59:16) 下一个

阎润涛先生为文学城第一名博,我最开始看文学城对他写的文印象最深刻,无论他的观点如何,他的论据总能说服你。

看他的回忆往事的文章也挺有趣,充满孩童少年的乐趣,很有意思也很有幽默感。

可惜,新冠不长眼,夺去了一个才华横溢,有文学天份的生物学家。

阎先生无偿为文学城贡献那么多好文,也给城里的读者带来极大的乐趣。

愿他在天堂走好。R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真遗憾没有去读阎先生的博客,有机会一定要读一读。平安是福。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我直到四五天后自己打了电话去殡仪馆确认后才真敢相信这个令人泪奔的事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哈哈,终于原形毕露了,DNA在那。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shan001' 的评论 : 是的,阎先生的博文在文学城绝对是第一,其思想性,文学性,趣味性,受海外华人读者欢迎程度在文学城堪称第一,是文学城当之无愧的一面旗帜和标杆。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我真心认为“阎润涛是WXC第一博主,没有争议! 缅怀和悼念阎润涛是我们现在唯一应该做的事! ”,却不想有这么一位无理取闹的人胡扯什么他人“斤斤计较”点击率。 我坚决反对“小思维”文章的时机和写法,但WXC居然也有像“白露凝霜”这样浑水摸鱼,偷换概念之人,可悲。

坚决支持你的博文,阎润涛先生注定是WXC历史上的第一博主,没有其他人可比!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露凝霜' 的评论 : 我可没看出其他任何人对点击有什么重视,只是看到“小思维”说的事实。 倒确实有一位博主自称可与阎润涛先生在点击上比美,其实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 你可在这里为一位没有被点名的博主狡辩,意图如何?

我可不会说你是小思维的马甲,“小思维”是揭露这位博主的人,你怎么可能是他的马甲? 这不是混淆是非,张冠李戴? 我不是任何博主的马甲,Period。 你恐怕真是自己所说的那种“此地无银三百两吧”种类。

我的论点很明确:“阎润涛是WXC第一博主,没有争议! 缅怀和悼念阎润涛是我们现在唯一应该做的事! ” 是你这种无理取闹的人胡扯什么他人“斤斤计较”点击率。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同悼!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真切哀悼阎博!RIP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有一句话叫:马不知自己脸长!切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请以下两位博友不必争论了,可能是有时看评论太快因此彼此误会吧,城里失去一位才华横溢的会讲故事的博主,大家都不好受,一起同悼阎先生吧。
白露凝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shan001' 的评论 : 你瞧瞧我楼下那位的留言,没看出她对点击多在意吗?你说我是小思维的马甲,那你是谁的马甲?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吧,哈哈哈

再加一句,我也追老阎博客多年,我没说不同意你,他的确是是文学城第一博!
白露凝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shan001' 的评论 : 你瞧瞧我楼下那位的留言,没看出她对点击多在意吗?你说我是小思维的马甲,那你是谁的马甲?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吧,哈哈哈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露凝霜' 的评论 : 我没有看出其他人对点击有什么兴趣。 但像小思维写出的那样:“阎润涛同学是一个好同志,他为了文学城的文学事业牺牲了自己的专业,多年修炼,终于成了文学城第一名人,多年在此城点击率、阅读量稳居第一。直到最近有人搞机械化点击把他轰下第一名博宝座。” 确实有人多次将自己与阎润涛相比,有点厚颜无耻。 想必你是这位的马甲?

阎润涛是WXC第一博主,没有争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以下各位博友,网友; 非常难过,城里失去了一个睿智,像邻居兄长一样能娓娓到来的博友,其文章的逻辑性,思想性,亲和力独树一帜,也是文学城的标杆和旗帜; 与众位同悼!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成立以来走了不少名博主,没想到今天走的却是老阎,还没到退休年龄走的太早了!
白露凝霜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博主悼文,不敢相信老阎以故,哀悼!

在大家都为城里痛失老阎悲痛的当儿,楼下还在比啥点击率,可怜可悲啊,看开点吧,老阎这种受全城钦佩的博主都没争过啥点击率,人生无常啊,别斤斤计较,小肚鸡肠的,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RIP,难过,悲哀,震惊!

“阎润涛先生为文学城第一名博”,有人拿自己的文章和点击和阎先生的相比,有可比性吗?!
ruomeng 回复 悄悄话 哭闫先生!
美丽奴 回复 悄悄话 润涛大哥的走,带走了我们在海外多年的岁月。 真的不知道以后还来不来城里了。
在这里深深地向阎大哥鞠躬,祝阎润涛先生一路走好,天堂平安! RIP
请家人节哀!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已复制,谢谢。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复制到“文城往事”论坛,这样便于查看和保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