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外华人中铁杆川粉的类型

(2020-11-11 09:18:09) 下一个

一个成年人都知道川的行为于成人世界是不着调的,川具有明显的巨婴性格,一些海外华人的铁杆川粉却无条件支持川,即使川发表的言论明显是反智反科学,歧视少数族裔,他们也视而不见。

海外华人铁杆川粉与美国的文化程度不高的白人川粉不同,他们通常都受过母国的大学教育的,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

1.部份民运自由人士。他们自认为为母国的自由民主奋斗,可以不择手段,把希望寄托在满嘴谎言,自私自利的自恋狂川身上。须知,有毒的树必然结出有毒的果,手段如果不正义结果也必然不是正义的。

2.一些大法学员,其中的一些人的确在母国曾受过不公正的待遇,因此他们对于母国当局无比怨恨,这种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抗争不是有理有据,正当的手段,就值得商榷了。

3.某些半路出家的华人基督徒,他们对基督教一知半解,不赞同堕胎,同性恋,大麻合法化,因为民主党支持这些做法,他们就坚决反对民主党,以为那个实际上根本不信上帝的川拿着本圣经就是拥护保守的基督教,实际上圣经教导人爱人如己,谦卑,宽容他人,对上帝和公众是不能说谎的,这些基督徒却没有领悟到这些耶稣的精粹教义。

4.海外华人中自私自利的一些中产,只考虑自己,怕大麻,同性恋,藤校对非裔的照顾入学影响自己的下一代,非裔的正当示威游行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新增加的第三世界的移民影响自己小区的治安(却无视他们做的是城市里最脏最累的活),因此坚决反对民主党。

5.极少部份海华铁杆川粉本身就具有类似川的巨婴性格,比如只能赢不能输,bully他人特有成就感,自认为自个的想法就是最正确的,自己就是最聪明的,以自我为宇宙的中心,好不容易碰上一个具有巨婴性格的靠忽悠上位的成功人士川,那还不赶紧的,上啊,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坚决拥川,因为川就是他们心目中的榜样,心目中的伟大的领袖和真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不是愤青01' 的评论 : 欢迎光临,谢谢鼓励。
我不是愤青01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优秀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