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铺是英雄吗

(2020-08-22 20:58:06) 下一个

川铺是英雄吗,有网友认为是。

英雄也是人,因此有缺点也正常。但川铺的缺点不是一点半点,他本人的品行好像并不比一般美国平民好,这完全颠覆了我原来认为只有品行好的人才能当美国总统的观念,比如里根,老布什。据媒体统计,他的谎话比一般美国人都多很多。还有人认为川是老实人,常说谎的人是老实人么,不知道这老实人是如何定义的。

川铺有思想吗? 他的确有让美国再次伟大的想法,但这与普京大帝让俄再次伟大好像差别不太大; 让美国再次伟大,却可以置那么多美国人的健康于不顾,在新冠肺炎肆虐美国时不作为 ,只顾自己连任,与州民主党党领对骂,不尊重医学专家的意见。

对于普世价值,川铺更没有什么看法,只要让美国赚钱就行; 他对自由民主的价值根本不看重,远不如蓬外长,彭斯; 对普世价值看重的人不会与金三,普大帝称兄道弟的,言语中还很羡慕他们当元首没有任期。

最不赞成的是,他试图凌驾于法律之上,无视法律规定,随心所欲出台一些政策 ,结果被法院裁定无效。

他在推特中不断攻击民主党,作为一个国家元首应该让美国民众融合起来,而不是挑起争端,分裂族群,制造矛盾,这不是一个元首应该做的事。

从共和党籍的前安全顾问,行政高官几十人联名反对川铺连任,就知道他并不胜任总统这个职位。

一个国家最重要的还是制度,法律,许多从大陆出来的对中国体制不满的人,却无条件成为川粉,崇拜一个试图凌驾于法律之上,独裁风格的人,让人难以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心依旧2008' 的评论 :
好! 理性评价!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平安。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rsFather' 的评论 : 川铺敢于打贸易战,纠正多年来美国以牺牲自己本国利益而对他国过多的贸易优惠政策,这一点他是对的,其他方面则不敢恭维。
MarsFather 回复 悄悄话 他实在是缺点象汗毛一样长满全身的主儿。他的唯一功绩是结束了美国几十年对毒菜锅的绥靖政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