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好当年想都没想入中共党

(2020-07-18 20:55:40) 下一个

最近川铺政府据传言要禁止CCP党员及家属签证,为此天朝外交部华女神大怒,以推特怒斥之。

有一博友为之不平,也不能说没道理,CCP 成员也就算了,连家属也管,川建国同志也太不厚道了些;假设家里领导一定要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那属下管得了她吗? 那还不得让天朝9000个家庭鸡飞狗跳,家不和,万事不兴。

但是,不让CCP家属不进美国就不进呗,最好连加拿大,欧洲都不要去。CCP 党员如何舍得自己的下一代来欧美受资本主义社会自由思想的毒害,难道是派自己的孩子来卧底,回中国后拍电影" 风筝" " 无间道" 不成?

从前在中国从来没想入过CCP,尤其是六四之后,当年在中学还是优秀共青团员之类的,还参加过某单位的团代会,但总觉得前我党党员的要求很高,与圣人一般,加上自己觉得也没有前我党的政治素质,因此从没考虑入党,六四学运后,心都凉了,离前我党就更远了。

几年前有前我党成员的朋友把CCP入党宣誓词发给我看 ,一看差点眼镜没碎了一地,幸好当年在中国没那么上进,又在沿海工作,这誓词也太高大上了,非得是圣人才能加入。誓词中说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按蒋先生的话说,共产主义就是共产共妻,自己辛苦赚的钱,海外华人都巴不得逃税漏税,本地白人连一分钱税都不愿多交,还共产? 共妻就更别提了,那可是违法的。

誓词中又说永不叛党,本人当年年轻时也颇有一点玉树临风的样子,如果知道入党后即使发大财了也不能近女色,那宁可不要入什么党,哪怕是真理党; 可惜当年太过于保守,思想不够开放,也没发什么财,没有什么艳遇,如果有,像我这样立场不坚定的人,即使入了CCP, 如果有关之琳,刘嘉玲之类的美女诱惑,立马叛党。

假设当年如果真想入党,如果看到这个誓词,我肯定不入。几年前在加拿大的基督教教堂,说要永远跟随主,都咬了15分钟的牙,才决定跟随主; 如果说永不叛变主,那也许当时就不会跟随主了。主好歹是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是灵里的东西,是天上的东西 ;  这CCP组织,世俗的东西,比基督教还严格,那如何能入?

再说,基督教属于宗教,有本圣经作指导; 当然,CCP也可以说共产主义也有本" 共产党宣言" 作指导,但不知天朝9000万党员里,有几个人知道该宣言究竟在说什么? 他们经常在学习研讨" 共产党宣言" 么?哪个CCP成员能解释一下什么叫共产主义事业?什么叫叛党? 入CCP 党后,哪天一不爽,加入美国共和党的算不算叛党,有无双重党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