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鹏的人生(三)

(2020-03-16 12:47:24) 下一个

那是一个春末的夜晚,京城的凌晨依然是凉嗖嗖的,我正在睡梦中,突然被楼下的一阵锣声吵醒。

那阵子,睡眠也不是很好,好不容易梦见关之琳,刘嘉玲,林青霞等仙女,同宿舍的某个陕西英雄一尿遁,就把我给吵醒了,把人家的美梦也给搅黄了,走了就走了,还生怕人家不知道,关门那么大声,除了你干过这事,其他人就没干过么? 真是服了你了,生怕全世界人都不知道似的,好在我自认涵养还好,再来一次,非得让你一晚上睡不着觉,那么自私,那么大条。。。
 
唉,谁叫我心大呢,下一次,给你color see see,bu zuo bu si, 就让你再厉害一次,下一次让你一晚上睡不着觉,直接踹你的床,已经忍你18次了,再搞一次,别怪老子翻脸不认人,士可忍,熟了就不可以忍,他。。。以下省略若干字。。。
 
又睡了2分钟50秒,楼下又有人开始敲锣打鼓,唉,你以为我不会骂人吗? 你以为我不会打人吗? 老子我偷师的师傅就是原来中学武术队的,瘦的跟竹竿似的,然一个跟斗就能翻上屋顶,我虽然翻不上屋顶,降龙十八掌的架式还是会一两招的,至少会四两拨千斤,只是自身涵养好而已。。。。
 
于是我火大了,一句," 还让不让人睡觉,你。。。",把门"砰"的一声,立马狂奔至楼下。
 
刚到楼下,却发现有人瞪了我一眼,一脸的不屑,有些狗眼看人低的嫌疑,此人道,"睡什么觉,广场上我们的同学,我们的热血青年,我们的爱国志士就马上就要遭难了,狗日的警察就要清场了! 广场上的学生,他们正在为国家的前途而战,他们都是我们的同学啊,唉,你却有心睡什么觉!"
 
我的下一句,想问候某些人亲戚的话语生生地吞了回去,犹如全真教丘处机道长,此时深刻怀疑我当年拜的师傅水平不够高,我居然有郭靖郭大侠的潜质,悔不当初啊,一失足成千古恨。。。
 
 
 
本文为海外原创,纪实文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哈哈,你的评论有意思。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象金庸小说里的俠客?他们是俠客?那你就得小心了,打不过就跑。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光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