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职业五毛与业余五毛和自干五

(2020-02-27 21:28:17) 下一个

对于五毛和自干五,我一向敬而远之。

然而五毛是因为拿工资的,有的是时间,就到我的博客下胡搅蛮缠,尤其是我的文章上了城头之后,其实我倒是挺能理解他们的,对发工资的老板忠诚,为生存不得不奋斗,主要还是本人实在没有时间陪他们辩论,这些海外五毛往是能把黑的说出白的,猫都能说成老虎,没办法,屁股决定脑袋; 某种程度上这种职业五毛还是有涵养的,不上城头的政论文基本不打扰,这一点给他们点赞。

现在说说业余五毛和自干五。这些人应该是从前或者现在仍然是从权贵那里得了不少好处,为权贵说话,业余五毛现在仍然从权贵处拿好处,自干五是从前,但有时会装一装,比如假装支持改开什么的,他们每个人在城里都有许多ID, 不好辨认,偶尔还引用鲁迅的一些语录,其实呢,并非他真能背出来,Google 一搜就出来了,这些隐蔽的五毛和自干五很难辨别,其实你要认真看他的博文,主题就是皇上万岁,义和团小红粉的那一套,没有丝毫人类应该有的同情心。这也就罢了,还罢凌女性博主,跑到许多温和博主的博客下宣扬他那一套歪理学说,不管你的文章是否上城头 ,他都赖着不走,一直站到最后一班岗,反正他脸皮厚得堪比长城,不服都不行。这种业余五毛和自干五远不如职业五毛,连职业道德都不讲。

本人并非辩不过这些职业还是业余五毛或职业自干五,主要是这些权贵的吹鼓手呢,能够随手编一个故事当事实与你辩论,你与他谈法律,他与你谈政治,你与他谈政治,他与你谈是否爱国,你与他谈爱国,他与你谈鸦片战争,你与他谈历史,他与你谈文学,实在不行就偷换概念,指鹿为马,胡搅蛮缠,赖在你博客的评论区不走; 反正他不管是否是职业五毛,往往他在海外除了写五毛文章和写五毛评论就没有正当职业,写五毛文和评论是他们的职业,他有的是时间,而你却没有,不过他的观点其实就是五毛观点 ,他的文采也就是与周带鱼一个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