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要对文革封建余孽说不

(2020-02-21 09:48:39) 下一个

最近城里出现个别文章,公开为专制独裁呐喊,其内容和思想充满了封建王朝里的为皇上歌功颂德的奴才思维,罔顾事实,指鹿为马,颠倒黑白,故意偷换概念,信口胡说,强词夺理等元素,这类作者往往是为中国人中的一小部分妄图一万年骑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权贵阶层摇旗呐喊的现代周带鱼似人物。

封建专制独裁余毒,文革余孽的思想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这种垃圾思想毒素往往会危害我们年轻的一代海外华人,建议小编不要将这类文章放在城头,这种思想就像纳粹思想一样,在文明社会是见不得阳光的,这与言论自由无关,言论自由是这种允许自由的言论不应该危害他人,不应该毒害涉世未深的海外华人的年轻的一代和对真实的中国的历史不了解的人,即许多没有经历过或没有深刻了解发生在华夏大地上的文革,反右历次运动给中国人民带来巨大灾难的真实历史的人。

强烈建议某些支持独裁专制的博主回国参加党国建设,劝告这些极其少数的海外华人不要在民主自由的国家的网站中,钻自由民主制度的空子,无论是以写文还是评论的形式贩卖舔权贵的马屁言论和义和团模式的给专制独裁唱赞歌的,指鹿为马的,违反良知的,被洗脑的厉害言论。如果他们仍然坚持散播这种歪理学说,给他们一个很好的建议,移民到朝鲜,古巴,俄罗斯去,如果不想回中国的话。这样他们也可以充分发挥他们拍权贵马屁的才华。

文革中最无耻之徒莫过于姚文元,郭沫若,但好歹他们还是有才华和基本的文人修养,而如今的周带鱼之类的写文之人还远远没这个水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听从本博建议后,人家也是低调地回国领些几万个五毛,然后再回美国加拿大继续写歌颂皇上的文章,要不则么能达到拽着明白装糊涂的境界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博友太幽默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从大陆出来的人做双面人不难,难得的是不做,做了要不让别人知道,也挺辛苦的,大陆官场上的和白手套和既得利益99.99%都是双面人,若为金钱故,两者皆可抛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某些支持独裁专制的博主回国参加党国建设”

推荐给我,我这儿正大批招人呢,“唱议书: 用实际行动来爱咱党支持咱党: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0116/201806/6703.html”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给个提示,我也要去讨伐此人。

=== +1
赞好文!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云52啊,才发现你这人咋地喜欢说“两面人”的话,我先还以为你真的不知道。现在看来你的并不是不知道啊,你是明知故问,有意而为之的是不是?

你看看你这里说话的时间,和那里发言的时间。你心里的非常清楚的是不是?哈哈哈哈,你又让我抓到你的一个正着了。你也可以解释解释,你也可是选择逃避,不做声!检查一下链接看看,我的说法是不是有不足之处!?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432/202002/31407.html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不会反思的文革的人只能是那种被洗脑的人或者权贵的白手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错,这不是大字报,也许造反派才知道什么叫大字报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文章已说了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警惕文革复辟,反思文革为害,清除文革余毒。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给个提示,我喜欢你的大字报!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给个提示,我也要去讨伐此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