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日的音乐与海

(2019-11-04 12:38:48) 下一个

秋日的海

秋日的云

秋日的天

伴随着微暖的阳光

望着远方羞涩,神秘的山

 

邻家的大男孩

少年烦恼的心思

正透过那心跳的节奏

低沉的诉说

我静静地听

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哦,我终于知道了

邻家的男孩啊

你是不舍这美好的秋色

不愿错过这最后的秋色

不愿忘怀那温馨的阳光

还有那宜人的沙滩,浪漫的黄昏

 

你的诉说

我懂了,我知道

你的私语

分明穿越了

秋日的云,秋日的海

回到你梦中的故乡

看到你

秋日的梦,秋日的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