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人过了四十岁

(2019-11-24 09:13:10) 下一个

一个人过了四十岁,如果有大学通识教育的话,应该是半个哲学家。

一个人过了四十岁,如果仍然是非不分的话,说明他从来不会独立思考,白活了。

一个人过了四十岁,如果故意不顾事实,颠倒黑白,指鹿为马,说明他人性是恶的,缺乏良知,或者心理有问题。

一个人过了四十岁,如果站在高墙的那一边,对鸡蛋横眉冷对,挑刺,说明他自私,懦弱,缺乏同理心。

一个人过了四十岁,如果对公义的事视而不见,说明他自私,懦弱,就如埋在沙漠中的鸵鸟。

一个心智正常的人,过了四十岁有成为天朝人所谓的智商情商双高的可能,然而正常的人是有良知的。

一个充斥着许多懦弱的,不正常的人的社会是没有未来的。

 

 

 

 

说明:不小心删了,只好再打一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欢迎光临!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有哲理,欣赏了,感恩节快乐。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谢谢不惑兄点赞!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心依兄好!

文章对一个人过了四十岁的总结到位、精辟、精彩、经典!

大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会什么五笔打字,那个郁闷啊,呵呵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前面的博文不知道点了哪里就没了,只好又打了一遍,又post了一回,为此本博足足郁闷了三秒钟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留了评论咋没了:)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国总统为何只能44选岁以上的,美国的先贤们认为44岁以下的人缺乏社会阅历嘛,像法国总统那么年轻做总统不合适,他自己还找了个大自己那么多的配偶,说明此人并不成熟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四十而不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40是个坎?:)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操作失误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又复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