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天

(2019-10-28 16:51:41) 下一个
那一天
我被我的警察
逮住了
 
那一天
我开着车
欣赏着秋日的枫叶
然而,一辆警车
却跟着我,悄悄地
 
那一天
我小心地
看着红叶
还有美丽的,女孩和男孩
然而,却没看见
厉害的警察
哦,原谅我这一回
下一回,我绝不会
看枫叶的画像,跳跃的青春
我只记得您
我厉害的警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银鱼' 的评论 : 哈哈,同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同意,平安是福。
银鱼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车里看风景,车后看风景的警察在看你。:)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一心不可二用 。开车别耽误警察公务。平安是福。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欢迎一凡光临,谢谢点评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欢迎智者博友光临,谢谢你细腻的点评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有情有景有故事。好诗!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祝依旧仁兄新周快乐!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依旧兄好!

依旧兄文采斐然,小诗幽默诙谐,短短几句,描出了秋日美丽的风景、道出了冤枉委屈的心情。

好诗,大赞!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他弄错了,我按时速开的,挡了他的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警察原谅你了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光临,多谢夸奖!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诗!请依旧去我的秋篇里面写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