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我心依旧20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里没有人是你丈夫,可以容忍你

(2019-09-24 18:54:00) 下一个

我经常去我们社区中心游泳,蒸汽室桑拿,久了之后就发觉许多有趣的事。

前两天又去社区中心游泳,游完泳后去蒸汽室桑拿,室内有个穿着裙子,看似中东的中老年妇人坐在我斜对面,此时一个非洲来的移民,是个年轻的少妇,开了蒸汽室的门,好像是在找人,结果那中东妇人凶巴巴地对她说,"赶快把门关上,你把冷空气都放进来了" 。那非洲女妇人见状,楞了一下,赶快把门关上; 我对那中东妇人说,"没必要那么严肃吧,她也许不知道。"
 
这妇人回答了一句很有哲理的一句话,"我们这里没有人是她丈夫,可以容忍她。"
 
听完我笑了笑,"有点道理。"
 
过一会儿中东妇的先生也进桑拿室,给她捏肩,看着她很享受的样子,我意味深长地对她说了句"enjoy". 她很高兴的点了点头。
 
桑拿室经常可以看到不同的人,有一看似华妇的一坐进桑拿室,一身都是风油精的味道,估计她看不懂英文,上写着要淋浴完才能进入; 还有一次一位老人家,估计是消化系统不好,居然偷偷撒了泡尿,也不告诉别人,立马尿遁。
 
桑拿室里有个感应器,隔一段时间放出蒸汽,有人进来后发觉室内蒸汽不多,有就用冷水浇感应器,这样蒸汽过一会儿就出来了,刚开始我生怕如此可能感应器容易坏,还提醒这些人,久了后,太多这种人做这事,也就算了,毕竟不是多原则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各位网友怀疑的有些道理,当时只注意到那位中东女士穿的是裙子,至于她上身是否穿的是游泳衣,实话说当时没注意,现在只是推测也许她上身应该穿的是泳衣,规则是所有人都应该穿游泳衣,但有些人的确没遵守


穿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确切来说应该是容忍的外人多,但有些方面也可能家人多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们要容忍的还是外人多,这就是社会风度吧!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是的加拿大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吧? 美国有社区吗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欢迎网友光临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一样的要穿游泳衣的规则,不过她的比较special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同意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是这样,也遇过这样的女人,还往往不是美女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社区游泳池的桑拿室在更衣室里,自然会分男女,但规定还是必须穿泳衣或用大毛巾。女更衣室的桑拿室由于经常更换座椅的松木板,所以经常有一股松木的芳香。但有时会有大蒜味道,因为韩国妇女的体味会久久滞留在桑拿室里。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女人撒娇要弄清对象,不然,嘿嘿。。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穿泳衣的,社区休闲中心有人员每天清理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的桑拿浴室我从不进去,不知道坐哪,坐别人坐的地方多不干净?穿泳衣吗?不穿多尴尬,摸不清路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